在一起久了好沒情趣怎麼辦?好怕以後感情越來越冷淡!別急,以下幾招拯救你!

1 / 1

人和人的相處時間一久,就會養成習慣,像是不說話對方也會懂的默契,但也因為如此更容易不加修飾。朋友之間相處如此,情人之間更是,交往時間一久就會開啟老夫老妻模式;穩定沒有不好,但如果流於既定模式,難免有些無聊,如果你也有這種擔心,或正在一段長久關係中,以下建議提供參考。

 

在床頭留上愛的字條

可愛的窩心的舉動,不管留言的內容是什麼:昨天約會發生的小插曲、最喜歡他穿的衣服、讚美他煮的家常菜,偶爾做一下這種事都會讓人感到甜蜜。

#檢討一下多久沒提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床時準備好一壺咖啡和早餐

如果你是不善言詞的人,覺得說什麼都太肉麻,人生中實在無法來這招…沒關係,編輯一直覺得行動勝於言語,在他起床前先準備好早餐,當然要事先學習他愛的鬆餅和起士半熟蛋作法囉。

跟我一樣懶的話就去買早餐吧,他一睜開眼就把早餐推過去,帥帥的說「不用謝」

#開啟甜蜜的一天

 

悄悄把屋子打掃的一塵不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普遍不太注重打掃,當然也有少數人會把家裡弄的很乾淨,但女友偷偷幫他打理一切的感覺確實很棒。如果你們分開住,也可以去他家玩順便整理他的窩,就算他嘴上不說,內心一定也覺得你是超貼心女友,沒人比的過你。

 

分開一段時間(四天吧)

如果你們感情穩定長久,又幾乎每天見面,下班或下課後的生活就是他,不如試著稍微久才見面,約在從未去過的場合:溜冰場、森林公園或特別的異國餐廳,久不見加上新奇場所,你們必定會點燃全新愛意。

 

每天一句我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你、好想你、想見你,這種話比較常在情人口中聽到,但「我愛你」這三個熾熱的字句卻比較少有。除了份量較重、不能輕易託付的承諾以外,有些人認為這不用強調,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還要說嗎?但也就因為時間久才更要表明。

不過記得啊,眼神要加重,講話要放慢,看起來越慎重其事,對方就會越感動喔:D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