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女生好像真的比較幸福!就連「那回事」也是無所不在、各種歡愉啊

追求快樂和性福佔據人生了一大部分,在開放的環境下,讓女孩可以更能大方開朗的說 I want you!是一件非常自在又幸福的事情。那你知道高潮不一定是另一半的促成,某些意想不到的點,也能讓你更性福嗎?

健身時也可以

有研究顯示,某些運動姿勢容易使女生在運動時意外高潮,通常是在做核心運動時發生,例如仰臥起坐、舉重、瑜伽和游泳。有44%的女生說的確有發生過高潮阿!但其實是可以控制的,妳會非常知道那些角度或姿勢可能會刺激到私密處,妳可以選擇減輕或避開,當然,妳也能繼續享受它。

 

 

不小心的接觸
有些人的乳房是非常敏感的,在乳房四周的摩擦很容易誘發"想要"的感覺,身體某些神經非常的敏感,會刺激腦部達到歡愉的效果,所以很多女生喜歡被觸碰乳房(但不是用力的搓揉喔,超痛的啦)

 

冥想就可以歡愉啊~
女生通常比男生更注重心靈層面的感受,這種心靈影響到身體的敏感,就如同看到肌肉小鮮肉就啊啊啊,看到新追的韓劇男主角帥就賜他為我這個月的老公之類的「抓住心靈,就可滿足」身體容易被"想法"控制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專注於心靈的歡愉,相較於傳統身體的刺激,同樣也能登上天堂~

 

沒想到生小孩很痛的同時,也能…
生小孩時的痛,讓女人永生難忘,但有些女生說,在分娩時有刺激到陰蒂,加上激素的分泌,所以竟然有高潮的反應!

 

大拇指也可以
小朋友最愛用大拇哥當作奶嘴的替代品,但你絕對想不到,長大後吸允大拇指也能讓你噴射出歡愉的彩虹,這種反應稱為"轉移高潮"。

 

某部位的按摩或吸吮,就像是同等被對待於性器官,在人的大腦將情色感覺轉移到某部位。所以,下一次別意外你的伴侶沉迷於你吸允他的腳指頭或拇指,雖然覺得莫名,不過對方喜歡就好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不常感受到歡愉,千萬別覺得自已性冷感或著對方不夠好,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找到自己獨特的高潮點喔!

 

資料來源: askmen.com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