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報!如果曖昧對象符合這六點,請遠離他,他沒有想要來真的!

1 / 2

曖昧時期最美,因為不會有太多的責任跟規則要遵守,但是哪個少女不想要穩定幸福的愛情呢?如果發現你只是他釣的其中一條魚,遇到這些情況的話,可能要注意一點別傷到自己囉!

 

👉最近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平淡嗎?女孩們看好了,25點秘訣讓男友更黏你!

你們的約會多半是臨時的

假如你們的約會十之八九都是臨時的真的該注意了,就算是他主動邀約但也是臨時的,臨時約會通常是朋友之間才會做的,又或者是他約不到別人才來約你的…如果對方總是臨時約你,或是沒有想要約你的意思,那就請注意,你對於他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或許只是現在,也或許之後都是這樣啊)

 

消失一兩天(哎呀這真的很危險)

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會再跟你聊天過程中,消失個一兩天,那有很大的機率,他身邊是有人的,而且因為有這個人,所以他不方便與你聯絡,親愛的少女,除了女朋友你覺得會有哪個人對你的存在有什麼影響呢,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有這個跡象快點遠離他吧!不要讓自己陷入麻煩的關係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戀愛沒你想的可怕!8招「維持小撇步」,不在身邊也能同樣熱戀~

 

基本上對話他沒有問句

我說的可不是什麼吃飽沒睡了沒喔,而是這個人對「妳本人」是不是有任何的好奇?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乎你絕對會想要知道你的所有想法,不管是任何事情也都會有好奇,如果對方對於你的想法很少過問,聊天的時候也並不是很感興趣,或都只是一般的日常回話,那就證明你對他來說真的不是那麼特別!

認識好一陣子了卻沒見過他半個朋友

如果你跟你的曖昧對象曖昧時間很長,但是你的生活圈交友圈與他的都沒有重疊的部分要注意瞜,男生絕對會跟自己的兄弟討論自己喜歡的人,一有機會也會想要帶你給他的朋友們看看,這種心態存在於百分之九十的男生行為當中,所以如果你們聊了很長時間,但是你不曾走進他的生活中,就要好好注意一下了呦!

 

出去不留證據

如果你的曖昧對象出去,跟你說不能標記他,這個完全就是詭異到不行啊!不管什麼理由女孩你都要知道那是假的假的假的,眼睛業障重啊,有鬼到不行,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爸爸媽媽姊姊妹妹之類的任何理由知道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舉動很表面

每個男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或多或少記住他所說的話,如果一個男生記住你說的或做出了很貼心的舉動,那一定是有在意你的,但是相對你的曖昧對象舉動僅限於吃飯沒這種沒有多大實質意義的問句上,就可能還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了!

 

親愛的女孩們,不管你多嚮往愛情,請記得保護好你自己,也請記得如果一段不適合你的愛情,給你帶來的也只是一個不好的回憶,不如那這些時間好好的讓自己變得更好,會吸引到的當然是更好的人呀!

 

👉女孩別懷疑,他就是渣!10個渣男的「隱性特質」,別再傻傻愛錯人了~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交往 #兩性 #情侶 #感情 #戀人 #戀愛 #曖昧 #曖昧對象 #波波邱比特 #渣男 #認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