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純愛的美好,感覺又酸又甜~那些初戀裡的第一次妳還記得嗎?

近期很夯的學生時期純愛系列電影,演出了每個人心中的美好與缺憾,螢幕上好像在演自己的故事(自己幻想就是男女主角)一不小心就想起在自己還很無知的時期,什麼都是害羞到極致的美好。那…是否還記得和他的那些第一次嗎?是不是很懷念呢?快來跟邱比特一起回憶吧!快來跟邱比特一起回憶吧!

 

#第一次只和你一起出去

一群人打打鬧鬧出去玩了幾次,發現最愛鬧自己的人,竟然私底下邀約出去玩,這個感覺和意義就不一樣了,心跳莫名的加快,開始問自己這是不是所謂的約會,不過因為這樣單獨相處,讓我發現你私底下的一面是那麼可愛,能更了解你了

 

#第一次緊張地與你親吻

親之前心跳蹦蹦跳,親完後心跳也蹦蹦跳…親吻發生的時候是如此的頭昏目眩,偷偷睜開眼睛看你的長睫毛和深情的表情,好想時間就這麼讓我們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一次靜靜的獨處什麼也沒做,但卻充滿幸福感

這是個浪漫的夜晚,我們一起躺著,抱抱彼此聽著呼吸聲,而你緩緩輕輕地說我愛你,還不小心讓我看到你偷偷微笑的嘴角。被呵護的感覺,成為我後來追求幸福的準則。

 

#當你們終於擁有自己的小窩,將浴室兩隻牙刷放進同個杯子的那一刻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我們從每晚說好想你的日子,轉換成令人興奮的同居生活,一起去採買生活用品,一起鋪床,最後一起把紅色和藍色的牙刷放進杯子裡,發出框啷一聲,彷彿是教堂的鐘聲般,一起慢慢步往幸福的未來。

 

# 第一次的大吵,但誰都不想先放棄這段感情

第一次的大吵,現在想起來忘記是因為什麼事情了,但我記得我們痛苦的表情,最後決定一起繼續走下去的Moment,那時的回憶,一直記在我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一次的旅行

終於,期待好久的小旅行出發了!從規劃到選擇交通方式,我們仔細認真的比期末考還用心的畫面,偶爾鬥嘴但卻充滿期待的小旅行的回憶,雖然只是很小很短暫的幾天,但看到手機當時拍的合照,甜滋滋的感覺還在嘴邊呢!

 

#當你們開始共同養一隻寵物

一起養個女兒和兒子,就像愛的結晶小寶貝一樣,我們照顧牠的一切,一起玩耍,一起曬寶貝共同編織的生活,那樣的單純真好

#第一次覺得,就是你了!

從一開始的曖昧不確定,到試著交往與磨合,漸漸的你磨成我眼中的鑽石,開始想像著我們的愛變成真的鑽石,放在連接心臟的無名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憶純愛的美好,感覺又酸又甜~那些初戀裡的第一次妳還記得嗎? 回憶純愛的美好,感覺又酸又甜~那些初戀裡的第一次妳還記得嗎?

是不是真的很難忘、想起來酸酸的卻又甜到了心頭~不管身旁來回幾個人,第一次的感覺,總是甜甜酸酸的,長大後都成為我們回憶中最美好的一部分!還是你還有很多事還沒有經歷過?那現在就轉頭看看身旁的那個他,跟他一起完成看看吧!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延伸閱讀
怎麼理性解讀「失戀症候群」?想走出傷痛沒那麼難,別光喊不做啊!
究竟是酸的還是甜滋滋?你還記不記得那些「初戀」最難忘的六件小事?!
我的冬天,因你而暖!盤點5個讓人暖到心坎裡的日常小動作

#兩性 #初戀 #感情 #戀愛情事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第一次 #酸酸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