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只想已讀不回!這五種訊息女友真的不要傳,都是男生的大地雷啊~

1 / 1

傳訊息是一種方便又快速的聯繫方式,不少女生喜歡與男友使用通訊軟體保持連絡不中斷,也會在意對方是否回覆,但其實站在男生的角度來看,有時這些行為是會造成一點困擾的,日本媒體調查統整出了5種最討厭收到的女友訊息,快來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訊息對男生來說是惹人厭的吧!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男友地雷訊息第一種:要求出門傳照片

對於女生來說,互傳照片是一種生活陪伴,所以會希望男友外出時能夠時刻與自己分享照片,但這對男生來說卻好像是一種質疑,仿佛自己需要傳照片證實並沒有做壞事一般,安全感較少的女生還可能會對著照片的細節提出各種疑問,讓人倍感壓力。

 

男友地雷訊息第二種:幾點回家

女生收到詢問回家沒有的問候會覺得對方非常體貼溫暖,同樣的也許女友只是想關心一下男友是否安全到家,但收到訊息的男友卻感覺女友在質問為什麼還不回家一樣,以為女友又在無理取鬧發脾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地雷訊息第三種:推薦菜單

當女友得知男友正造訪自己去過的餐廳時,總會興奮的想推薦菜單給男友,雖然可能是出於好意幫男友避雷,但對男友來說卻覺得想吃什麼是自己的選擇,有一種被女友干涉而失去自由的感覺。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男友地雷訊息第四種:訊息沒有標點符號

當兩人發生爭執時,最常見就是女友劈哩啪啦的打了一篇小作文給男友,這種訊息如果沒有標題符號,那麼閱讀起來會非常的頭痛,但如果無視卻可能會使女友更生氣,有不少男性為此感到困擾。

 

男友地雷訊息第五種:有情緒就傳「...」

點點點是男生最討厭收到的女友訊息之首,能感覺到對方有情緒但卻無法從文字得知原因,安撫女友的同時還要費心去猜測對方到底為什麼生氣,不懂女友怎麼不明講生氣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與女生的思考方式真的很不同,在我們與對方交流時,一定要好好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也要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事情,這樣才不會因為彼此的差異而造成誤會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poplove #交往 #兩性 #女友地雷行為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女思維不同 #討人厭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