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就能撩到他失魂落魄!半糖主義、高潮切斷法,讓男生快速產生好感~

1 / 1

不少女生在約會時,都會不知道要怎麼跟對方相處、有很好的互動,明明一開始都互相喜歡,但卻在約會時讓對方對你漸漸地失去了原有的好感度,邱比特也經歷過!今天就整理出來7招教女生們一些約會時可以派上用場的「心機互動小技巧」,想要撩到他失魂落魄不是問題!

半糖主義

不要對一個男生太好、不要圍著他轉,若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至少不要便顯得太明顯被他知道。正確的做法不是一直關心,而是突然的關心,很多時候男生對一個女生有感覺,就是那一個瞬間。

 

大方使用眼神撩對方

大家應該都過這樣的經歷,就是有個人一直「盯著你看」時,你一定能覺察到。同樣的也適用在這裡,你想讓她注意到你就盯著他看,如果他發現了也不要做賊心虛的躲閃,反而要很自然地給他一個自信又甜蜜的微笑,不要害怕他發現你的意圖,因為讓一個人關注你效率最高的方式就是讓對方覺得你對他有意思,但你不要挑明說清楚你喜歡他。

 

運用「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確定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可以通過肢體接觸來勾魂,例如:適時地拉他的衣角、用手指輕輕一點、多擠了護手霜抹他手上、假裝眼睛進沙,請他幫你吹一下、讓他幫忙拿手機對著手機相機補口紅,然後抓他的手調整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潮切斷法

約會結束後男生送你到家門口時,你什麼話都不要說,在男生臉上輕輕親一下,然後轉身離開、或者你可以在約會氣氛正濃的時候找藉口離開、在聊天正盡興的時候,突然說你要睡覺了。這些手段都會讓男生覺得意猶未盡,想跟你繼續多相處(笑)

引起他的危機感

若是很多朋友一起的時候,可以不經意的對他旁邊的男生熱情,讓他吃醋,這個男生最好是能過讓對方覺得有危機的。但是一定要是合理的情況和距離,尺度要拿捏好才不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很「亂」,尺寸拿捏好反而會激起對方的挑戰欲。

給足唯一性

拉近跟他的距離最好的方法就是給足唯一性,適時地表達他和其他男生的不同,讓他覺得他是唯一懂你、唯一能幫你的男人。例如:你可以告訴他一個秘密,一個只有你們兩個人才知道的秘密、一起去做一件別人不知道的事。

 

共同朋友

若是你們有幾個共同朋友的話,試著搞定幾個你們的共同好友,讓他們會自然地在他面前時不時就提起你的好,製造你們的緋聞,幫助創造見面的局,像是一起吃飯、喝茶、唱歌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邱比特希望大家等疫情趨緩後再出門約會,非必要就盡量呆在家~也希望本篇文章能夠幫助各位女孩們在面對喜歡的男生不會呆呆的當被動的那位,主動出擊的人才有掌控權呀!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poplove #兩性 #勾男小心機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撩男 #撩男技巧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