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愛情地雷女孩千萬不要踩!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想要穩定甜蜜就該避開這些六件事

1 / 1

沒有人在戀愛裡不犯錯、也不爭執,但有時候的我們卻會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或是生活習慣而重複爭吵某些點。吵著吵著,感情也就這樣岌岌可危、消磨殆盡。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妳女孩必須盡量避免的感情地雷,雖然經營一段感情沒有這麼簡單,但是或許這幾點會給妳一點關於愛情的新想法和反省也說不定。

 

​(圖片來源: @geungbee Instagram

 

#超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忌妒爆氣

沒錯,愛一個人當然就會有佔有慾,會希望他眼中只有妳、希望男友和那些異性閨蜜朋友或前任最好都不要有太多聯繫,只要一個小小的按讚回訊息都可能認真激怒妳。

但是!這時候請妳好好冷靜,因為有時候這樣無理爆氣只會讓兩人感情變得更脆弱,就適時的給男友一點交友空間,給他一點和朋友交流相處的權利。當然,如果做的太過份,那當然也不行(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eul__p Instagram

#完全不給男友一點私人空間

女孩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想獨處不說話、要求男友先讓自己靜一靜。換個角度來說,妳有這種需要獨處的時候,當然男孩也會有這種時候囉!

在男友提出想獨處時,女孩千萬別急著想問出什麼也不要胡思亂想,要記得,不只有妳需要這種屬於自己的小時光,適時的給彼此一點小空間也是很好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inji_in Instagram

 

#開始忘記打扮

交往時間一久,兩人一定會因為朝夕相處而變得像家人般自在,而這時候女孩就容易因為這樣開始變得不在意自己的外表。

但這也不是說女孩一定要穿著自己覺得不夠舒服的衣服才好,只是在日常生活之餘,我們也該留心一下,適時來點不一樣的穿著,不但可以讓男友耳目一新,當然也不會讓他因此對妳失去興趣啦

 

​(圖片來源: @kuchi_machi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黏在男友旁邊

其實這點對於男生女生都很重要,因為有時候人只要擁有了就容易不珍惜。尤其是當對方變成妳的生活重心,每天有事沒事、時時刻刻都在對方身邊,對方可能會開始覺得厭煩、開始想逃離妳們的關係。

雖然這種事還是得看情侶間的相處狀況、也不一定會發生,但編輯只能用親身經歷告訴妳,生活中還有很多事值得關心留意,人啊,真的不能眼裡只有愛情。

 

​(圖片來源: @lovepropose.kr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瘋狂抱怨

生活中不管發生大事小事,只要發生了就是會有股衝動想要和男友分享,尤其又是需要大抱怨的時候,我們就是會想和男友瘋狂抱怨一番然後討討拍才能一解心頭恨。

適當的抱怨是好的,但女孩千萬記得,沒有人喜歡一直接收負面訊息的,過度的抱怨只會讓男友覺得煩心,當然時間一久了男友甚至可能還會想逃離喲

 

​(圖片來源: @hyeji_al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不感謝他為妳所做的各種努力

女孩一定偶爾會覺得,男友在交往初期和交往後變的不一樣,但其實有時候只是因為妳習慣了。習慣男友會在約會前提早到、習慣男友每次一定都得先讓步。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女生最會翻舊帳,有時候這樣吵著吵著我們就會忘了男友曾經為我們做了什麼。

其實靜下心來想想,妳會發現男友還真的默默做了很多。在男友做出貼心舉動的時候女孩不妨適當的表達謝意表達愛,互相為對方做些什麼,至少,就別讓男友覺得自己做的不值得啦

                                                                ​(圖片來源: @lovepropose.kr Instagram

 

雖然每對情侶相處模式都不一樣,表達愛的方法也不同,但女孩一定要記得要適時的給對方一點空間、適時的表達感謝和愛意。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互相,只要花點小心思去經營,相信感情路一定能很順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