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就是突破愛情的盲點!如果你不愛我,那請走吧不送...這些徵兆告訴你,這段感情真的糟透、沒什麼好留戀!

1 / 1

每一段感情都有其刻骨銘心以及外人不懂之處,你也用這句話騙自己很久了,是不是應該清醒一下了呢?這段不怎麼樣的感情,真的不值得好女孩再繼續浪費時間。

我理應知道更多

沒事就搞消失,想到你時才偶爾出現,幾句甜言蜜語又把你收服的服服貼貼…生活中很多事情沒辦法和另一半分享,那麼我覺得沒有他也沒關係了吧。

#隱藏版人物

#三四天出現一次

請告訴我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慣性說謊的人一輩子也改不了,總是隱瞞真相,即使和自己最親的人也不例外。編輯覺得其實這種人有點自卑,必須藉由謊言的世界包裝自己。

#當他女友也太累

舉止不得體

雖然可以解讀為單純或做自己,但有些大違背社交場合的舉止,像是對自己父母、飯局上的基本應對或隨地丟垃圾等等,編輯覺得完全是小男孩的任性,而你現在需要的是沉穩、有肩膀的男人。

仔細想想…他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

你討厭他總是菸不離手、和女生朋友太親密、看到未接來電也不會回,這些你都跟他抱怨過也試著溝通過了,但情況總不見改善。這已經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如果他真的愛你,怎麼會忽視你所在意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但編輯最後還是想要提醒大家,有任何問題請先試著溝通,並請確定你『真的』溝通了,而不是一昧的抱怨和吵架而已,也要知道分手這兩個字一旦出去,就是不可逆的,做任何任事情之前都要仔細思考喔。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