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身高差也太萌!6種「情侶身高差」待遇大不同,看看你們是哪一種!

1 / 1

我們常看韓劇裡男女主的互動,都會覺得那個身高差好讓人心動!波妞們和另一半差幾公分呢?之前日媒就有統計出一個身高差的黃金公式,就是女生身高乘以1.09,所以假設你是165的女生,那男友就要有165×1.09=179.85,將近180公分才會是最完美的身高差,就算你們兩個沒有最萌身高差也沒關係,邱比特就帶大家來看,不同身高差的情侶相處起來,會有什麼有趣又甜蜜的事吧!

40公分身高差:放手剛剛好啦

情侶身高差 情侶身高差

40公分真的是蠻大的差距,假設女友是150的嬌小身材,男友就是190的巨人身高啊!走在一起好像爸爸帶小孩(?站在一起男生還可以直接ㄎㄨㄟˋ在女生頭上,是一個相處起來會有點小小卡,但是又蠻可愛的身高差!

 

30公分身高差:摸頭殺的最佳姿勢

情侶身高差 情侶身高差

這個身高差就是俗稱的「摸頭殺」最佳姿勢!各種偶像劇中的摸頭殺就是這個身高啊啊啊~~不管是在曖昧中還是已經在交往,摸頭殺絕對都是必中的招式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公分身高差:抱抱埋進懷裡好小鳥依人

情侶身高差 情侶身高差

這個身高差剛剛好可以讓女生埋頭到男生懷裡,是個很小鳥依人的身高差組合~可以很清楚的聽到男生的心跳,真的是讓人又害羞又喜歡的身高啊!

20公分身高差:啾額頭最剛好

情侶身高差 情侶身高差

這個身高差啾額頭最剛好啦!不會太相差太多的身高差,女生微微抬頭就可以看到男友的眼睛,順著身高往額頭親一下,那個氣氛讓你們根本直接像在演偶像劇了吧~不但浪漫還很羞羞捏~

 

15公分身高差:接吻抬頭不會酸

情侶身高差 情侶身高差

接吻是大多情侶喜歡的親密舉動之一,但隨著不同身高差,親起來感覺也很不同,如果相差太多親起來脖子就會很酸啊~不管是男生低頭還是女生抬頭,都沒辦法親太久,但15公分這個身高差就會很剛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公分身高差:直接撞頭(?

相差10公分的話直接可以頭槌(?對方了XD,好啦開完笑的!雖然10公分沒有到相差很多,但是卻是剛剛好可以靠在男友肩膀上的身高,站在一起看起來也會很相配可愛~

 

以上就是不同身高差情侶的不同相處模式啦!其實不管差得多差得少都沒有關係~只要你們相處自在才是最重要的了!

 

延伸閱讀

👉🏻臉和身高差超大!17位「猜不出真實身高」的明星點點名,你知道阿信的真實身高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有最萌身高差嗎?原來這個身高剛剛好!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男女友身高」

👉🏻巨人系!14位「身高>185CM」韓國男星,南柱赫、李鐘奭都是大長腿代表!

👉🏻目標『標準身材比例表』,體重、胸圍到腰圍的全身黃金比例都幫妳算好了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交往 #兩性 #情侶 #情侶身高差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最萌身高差 #波波邱比特 #身高差 #身高差黃金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