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確定自己的心? 以下幾點訊號告訴你,你就是已經陷入愛河了啦!

女孩們有時候對於自己的感覺未必能掌握,不確定是真的愛上他了還是只是暫時被愛沖昏頭。有時候因為這樣而猶豫不決的考慮該不該跟對方在一起。但其實有幾個訊號很明顯,能夠區分你對他的感覺是假象還是戀愛。以下這幾個就是重點,還不確定自己心思的女孩,不妨靠這幾點辨認吧。

 

他在你的未來計畫中

如果真的喜歡上對方,希望人生旅途中一直有他的存在,那麼他當然會在你的未來計畫表中。

#想一起完成好多事

 

一分開就想念

陷入愛情的證明就是隨時會想念對方。當你一沒看到他就覺得不習慣,一分開就十分想念他,想要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那麼你真的已經戀愛了。

#思念是一種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他在一起從來不無聊

因為喜歡這個人,在一起時也會覺得心情很棒,不用特別做什麼也不感覺無聊。如果他是個性幽默的人,更會主動逗你開心。

#有他就足夠了

 

他的缺點也很可愛

既然喜歡他,他的缺點也會變成另一種迷人之處。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上他後,一切都會變好,他的小眼睛和身高不高也都不是問題。特別是熱戀中的情侶,就算有明顯的缺點,當下也會盡量包容。

#這就是愛

 

看完之後不要再懷疑你的感覺了,以上幾點都中的話,恭喜你已經完全的被他吸引啦。那就不要再猶豫地憑著直覺走,展開對他的追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那個對的人就是你嗎?小問題測出哪種類型的男孩能許妳一生溫柔與安穩

「就是這個人」!七點讓你確定他就是攜手走下去的另一半~

找不到另外一半可能不是對的人還沒出現,這些讓人熄火的舉動你做了多少?

#另一半 #情人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陷入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