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如何在獨立與小女人之間平衡?滿足這10點絕對讓關係甜而不膩~

在愛情中,想要彼此依靠是人之常情,但是當你過度依賴,甚至是開始恐懼自己承擔時,很可能就會讓關係生變。即使是談戀愛,還是要保持獨立性,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才能讓愛情甜而不膩,走得更長久。下面提供十種讓你在愛情中當個獨立小女人的方法,趕快一起來看看~

 

1. 學會與情緒共處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各種必須獨自面對的狀況,不可能總是依賴另一半,況且經常依賴對方,也會消耗對方的能量;如果你越了解自己,越懂得如何與情緒共處,就越能成為一個成熟且有自信的女人。想要與情緒共處,你必須試著辨認出內在的情緒,並透過冥想、呼吸法,或是瑜伽、跑步、游泳等動態方式排遣體內的負面能量、找回內在平靜。

 

2. 保留獨處時刻

有趣的事物總是會想跟另一半分享,但有時我們總是會有一些想自己做的事,或是另一半沒興趣一起做的事,這時不妨就空出時間享受獨處時光吧!找一些能讓你享受並充滿能量的休閒活動,這能為你們的關係帶來新鮮感,並讓正面的能量帶領兩人共同成長。

 

3. 理解另一半的想法

情侶之間擁有不一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認清這一點,並試著理解或接受對方的想法,就能夠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找出自己的價值觀

許多女孩在談戀愛時經常會為對方打破許多原則,不管是主動或是被強迫,最後導致忘了自己原本的美好。不管有沒有談戀愛,都需要了解自己的核心價值觀,找出自己的底線,並且堅守原則。

 

5. 保持對事物的熱情

即使談了戀愛,也不要放棄自己的熱情,你必須了解,就算你有另一半,還是必須保有個人空間,而你對其他事物投注的熱情,也能成為你與另一半的話題。

 

6. 學習愛自己

所有關係中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一個人與自己的關係了吧,如果你與自己不能和平共處,那外在有多少關係都無法填補內心的空缺。學習關照自己的需求,尋找內心的喜悅吧!

 

7. 別見色忘友

你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不會只有另一半,在與對方相遇前,不是還有很多朋友與家人陪著你嗎?別因為談戀愛就忘了經營其他關係,花點時間單獨與朋友或家人聚一聚吧!如此一來,你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男友身上,讓他覺得有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培養新興趣

如果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甚至開始覺得感覺有些淡了,不如各自去培養新的興趣,藉此接觸到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圈,這能夠為你們的關係注入新鮮感,除了會有源源不絕的新話題,你們也會發現彼此的新面貌,進而更愛彼此。

 

9. 規劃你的人生藍圖

愛情是很美好的是,但卻不是人生中唯一重要的事,花點時間思考除了愛情以外,你想要的人生是什麼樣子?你想在這寶貴的人生中體驗什麼?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你都會發現愛情不是唯一的答案。人生最理想的境界是,有沒有另一半,妳都能活得很快樂。

10. 拋開對愛情的不現實期待

一段關係會遭遇困難,也許是我們對愛情抱有不現實的期待。與其要求對方改變,不如思考你內心真正的需求與想法。當你了解到許多東西其實可以自己給,不需要依賴對方滿足內心的缺口,也能認識到一段關係總是會有起起伏伏時,你們才能真正擁有一段穩定且長久的關係。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前任的禮物要丟掉嗎?你戀不戀舊一塊錢就能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別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你們不是不適合,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磨合

他到底是不是我的Mr. Right?就憑這12點基本「愛你」的道理為依據!

#poplove #依賴 #價值觀 #情緒 #情緒勒索 #愛情 #愛自己 #感情 #成熟 #波波邱比特 #獨立 #獨處 #談戀愛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