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好多種,但戀愛不是唯一!與其在乎他人,不如多愛自己一點~

等待是一件每個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我們等著上班、等下班、等男友來接送、等朋友赴約……,但是卻有一件事情總是等不來,那就是愛情。如果妳也是那個總在苦苦等待愛情的女孩,那麼以下這9件事情請妳一定要記得!

 

1.其實有好多種愛

在我們的生命中,其實不只有愛情才叫愛,如果妳肯把自己的心力分給其他的事物,那麼妳會發現自己快樂地更多。

 

2.愛不是一切

愛不會整妳,如果為了愛而愛,也許妳只會傷害自己,要知道,愛情是美妙的,但它卻不會是妳人生中的全部。

 

3.不要太過期待

愛情是無法預測的,妳不能強求,也不要被它所束縛,請讓自己更快樂一點。學姊跟你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這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只重視愛情會讓其他情感受害

就像重色輕友的人總是不太有朋友一樣,妳要知道,如果妳一味地重視愛情,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的情感面無法獲得滿足,但是妳的朋友、家人們,其實才是妳一輩子最重要的依靠!

 

5.愛情不是努力就能擁有的

如果妳看過身邊有伴的人們,妳會發現,他們竟然沒有一個共通點!那是因為愛情是不能單靠自己的一頭熱,不要以為為了對方改變就能得到愛,如果妳能靜靜等待,會發現其實真正的愛也許就在妳身邊。

 

6.「我們不適合」並不代表「妳不好」

要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有時候對方不愛妳,不見得是因為妳不值得被愛,而單單只是因為你們不適合而已,請多一點自信,挺出胸膛,勇敢地找尋下一段戀情吧!

 

7.妳很獨特

妳也許已經愛過了幾個人,也被幾個人愛上過,仔細想想,每次被愛上的理由是不是都不太一樣,但那些都是妳,那都是妳值得被愛的理由,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不是完美的,要知道妳都擁有過一段美好的經歷,而下一段一定會更加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讓妳的心去指引妳

不要一味地想吸引誰的注意,或者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會使妳真的錯過一段美好的戀情。當愛情真的來了,妳的心將會指引妳,撲通的心跳會突然加快,小鹿也會撞到快跳出來,那就是了,屬於妳的新戀情。

 

9.其實妳早就已經擁有愛

別苦苦等待了,當妳如此在意愛情這件事的時候,妳其實一定早就有了愛人的能力和想愛的對象,那麼就勇敢一點吧!就算沒有,妳還有身邊愛妳的家人朋友!無論如何,妳有妳需要的一切,妳早已擁有愛。

 

電影《小時代》裡的男角周崇光曾經這麼說過:「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但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要更積極地充實自己,讓自己變成值得被愛的女孩!各位一起加油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天蠍座使用說明書】心機復仇者就是他?讓說明書來解開天蠍神秘面紗!

【女孩老實說】我不是要你花大錢,這些小事情反而讓我更愛你!

其實決定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送給勇敢忍著淚說分開的妳!

#poplove #女力 #愛情 #愛自己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自信 #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