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我最重要!開始新戀情前的5個自我審視,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

1 / 1

即使談了不少次戀愛,卻感覺自己遇不到對的人,總是因為各種錯誤而結束感情,如果有這種狀況的話,可以在下一次進入戀愛前,先冷靜下來問自己以下這5個問題,認清自我需求,增加遇上真命天子的機率哦!

(圖片來源:《請融化我吧》劇照)

 

第一個問題:你能在他面前做自己嗎?

我們只有在完全信任的人面前才能放心的做自己,如果會因為擔心自己有什麼對方不能接受的地方,而無法展露出自己真實的一面,或是為了對方而過度的改變自己,也許這樣能過一陣子,但是長久下來是絕對行不通的。

 

第二個問題:有什麼是你擔憂的?

要了解自己在情感中擔憂的是什麼,才可以針對問題去尋找能夠解決問題的人,舉例來說如果沒有安全感,那麼目前的這個對象必需要是能給你安全感的人,才不會導致在錯誤的人身上尋找你要的特質,否則戀情很容易會失衡而失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問題:什麼能讓你幸福?

有點類似第二個問題,但不同之處是要思考一下,有哪些是能帶給自己幸福的事情,每個人的幸福感來源都不盡相同,目的除了了解自己所需要以外,也要觀察對方是否願意一起參與這些事情,既不會產生擔憂還能一起歡笑才是健康的關係。

(圖片來源:《請融化我吧》劇照)

 

第四個問題: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可以平凡簡單,也可以志向遠大,若是對方也能對你的夢想產生共鳴,那麼有共同話題的關係才能走得更加長遠,兩人能一起完成夢想也對人生更添意義。

 

第五個問題:你足夠了解自己嗎?

其實全部問題的核心都在於「你是否足夠了解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感情中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才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有目標的找尋對的人,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盲目嘗試與人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能夠了解自己的話,一定能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感情關係,在交往前一定要好好靜下心思考,也要給予自己充足的時間觀察對方,才能減少在感情路上跌倒的機率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不要衝動交往 #了解自己 #交往 #兩性 #冷靜思考 #感情問題 #戀愛 #新戀情 #波波邱比特 #自我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