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妹妹悶悶不樂!為何用保養還是會暗沈紅腫癢、有異味?就讓專業醫生告訴你私密肌該如何呵護!

1 / 1

身為女孩子最害怕每個月總有那幾天特別不舒服啦!加上夏季濕熱的氣候下,整個人就像陷入三溫暖中,又悶又熱的超級難受。而且自己明明定期更換衛生棉與護墊外,還在洗澡時加強洗護,為何還是感覺私密處容易「紅腫癢」呢?甚至長期下來容易暗沉有異味,難道自己有漏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嗎?就讓小編一次解答大家都想問,卻可能會有點害羞的私密處困擾吧!

 

選對合適的私密處保養,才不會讓妹妹不開心!

近期許多女孩們的私密保養意識提高,也都會在洗澡時特別針對私密處加強洗護,但為何自己天天努力洗,卻還是在生理期時感到不適呢!小編聽了許藍方博士在小S節目上提到的內容才發現,原來許多私密處的保養、清潔品大多是濕式的!雖然能有效清潔但同時也需要風乾的時間,加上衛生紙擦拭次數大幅增加,反而增加細菌接觸機會!另外也提到私密處保養其實主要是給「感染者」來清潔使用,所以一般女生不太需要頻繁去使用!

私密處清潔、護墊不需要天天使用!更別因為帶有香味而選購喔~

對於味道敏感的女孩來說,最害怕生理期間獨特的味道飄散出來……為了擺脫異味糾纏都會使用帶有香味的「護墊」或「清潔」,但其實長期使用並不會改善私密處本身的味道,反而還會因為香精的添加,導致私密處肌膚有可能因此變得暗沉喔!!

究竟該如何有效保護我們敏感的私密肌膚呢?小編最近就在集資平台嘖嘖上,發現到由許藍方博士共同開發的Play & Joy藍瓶小噴霧,特別是看到在24小時內立即達標的超高速,就可以感受到台灣女孩真的對於這塊保養很重視呢!而這瓶小藍瓶有什麼獨特之處呢?這就讓小編告訴大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霧小藍瓶是採用粉狀噴霧的設計,這點真的跟過去使用產品不同,粉狀質地更加清爽之外,也不會造成細菌滋生,更能快速抑菌免等待!且使用範圍非常廣,像是噴在內褲、護墊或是衛生棉上,都能讓生理期或是日常清爽少負擔,不怕各種外在因素導致自己私密處悶熱了!而且小藍瓶粉末帶有微涼感的效果,不論是夏季或是清爽感都更加有感呢~成分使用天然基底,不怕會傷到女孩敏感的私密肌膚,更不會破壞原本私密處的PH值,完全就像是替妹妹戴上了一層防疫口罩,安全守護特有感!

以往夏季悶熱或是衣物不通風,都很容易造成私密處的紅腫癢,且妹妹相關的問題總是特別令人頭痛,有經歷過的女孩一定都深深領悟到,所以不論是日常、生理期期間或是愛愛後,甚至是私密的情趣用品都可以噴一下,快速抑菌好維持身體與各種貼近身體小物的清爽感!

小小一瓶不佔包內空間好攜帶,輕輕一噴就能抑制細菌、去除異味,再也不用包包內放滿護墊了!

而且小編還發現到,除了可以保護好我們的私密處,這罐噴霧小藍還可以作為止汗劑使用,夏天再也不怕尷尬異味冒出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多樣化的設計,難怪會在24小時內快速達標!因為這完全就是女孩們日常保養私密肌膚的新救星呀~不然面臨悶熱的夏天+生理期的雙重夾擊,實在太令人崩潰啦!這就趁著這次集資成功,替自己安排個小藍瓶,隨時隨地都保持私密處清爽無異味呀~

 

波波粉絲有專屬驚喜價格喔!只要在結帳輸入「pop50」即可折抵50元>>點我加入乾爽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