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迫盯人會有反效果!讓男友出門放風的9個好處,會這樣的女友超加分~

1 / 1

波妞們會拒絕讓男友跟朋友出去嗎?是不是會覺得有時間為什麼不拿來相處,而是要跟朋友去鬼混呢?但其實讓男友跟朋友出門是有好處的,快點和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第1個好處:科學表示是有助益的

在國外一項以猿猴為研究對象的實驗結果發現,同樣性別的夥伴相處在一起有助於穩定他們的壓力水平,也比較不會因為面對負面狀況而情緒失衡,在夥伴的支持下反而更有安全感。

 

第2個好處:可以擁有自己的時光

偶而享受一下與自己相處的時光是不錯的選擇,當感情穩定下來後彼此都會需要一點個人空間,可以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並且適當的保持距離才會讓彼此產生思念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個好處:增加男友朋友對妳的正面印象

有許多男生一旦交了女友就會消失在自己原有的社交圈,兄弟朋友間多少會覺得有點見色忘友,如果偶爾把男友還給兄弟朋友,他們會覺得妳是一個不會霸佔好友的女生,十分的給男友面子。

 

第4個好處:男友會更欣賞妳

在合理的範圍內不要限制男友想做的事,這樣男友會更加離不開妳,覺得妳是能走一輩子的人。

 

第5個好處:妳也可以和朋友出門

趁男友出門的時候,好好和自己的姊妹們聚一聚,偷偷說一下男友的壞話也可以,畢竟女生有些話題還是要和女生聊起來才有共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第6個好處:出門使男友放鬆情緒

如果限制男友都不要出門,妳會看到他就像一顆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悶在家裡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甚至兩個人容易吵架,如果可以讓他出門走走,心情會比較放鬆,情緒也會更加穩定。

 

第7個好處:友誼也是生活能量

不管是什麼性別,友誼在生活中都是很重要的存在,而這是伴侶所不能提供的,愛情會有彼此衝突的存在,而友情帶來的是單純快樂的感覺。

 

第8個好處:他們需要男子間的對話

每對情侶除了有共同愛好外,個人也會有不同的興趣愛好,假如妳對他的某個愛好不太感興趣,那可以給男友和朋友相聚的時間,他們可以一起探索共同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9個好處:這代表妳信任他

沒有安全感的人可能會因為男友和朋友出去,內心就開始上演各種小劇場,不過信任是感情中很重要的一環,可以透過讓他和朋友出門這個舉動來傳達妳對他的信任,當對方接收到妳的信任,也會願意給妳更多安全感。

 

原來男生跟女生想要的真的不太相同,但不管是哪一方,交往更應該要了解彼此所需要的,在溝通後給予尊重和合理的讓步,找出最適合兩人的相處方式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兩性 #女友加分秘訣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友和朋友出門的好處 #貼心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