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老實說!13 位男友公開內心最深沉的慾望,準備好化身性感小野貓

1 / 1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總是不太相同,有時候我們認為的美麗卻與他們的觀念差超多的!所以雖然女人難搞,但有時候小編覺得男人心才是海底針呢!因為有些話他們也是會難以啟齒的,那麼到底什麼才是他們最想要,也最覺得另一半超性感的時候呢?快一起來看看!妳是否也曾經成為命中過他的紅心?

1「很簡單的,為我『服務』,時間不用太長,只要他願意,那就是我認為最性感的了。」

2 「主動到上面來,那畫面真的美到我捨不得移開眼睛。」

3 「在我主動之前就先緩慢脫下高跟鞋,向我展現她的內在美,雖然我不是很懂蕾絲那些玩意兒,但這畫面真的美到讓我受不了。」

4 「在我面前『DIY』,我甚至都不需要碰她,就能感受到自己的灼熱。」

5 「我喜歡驚喜,所以如果她願意為了我換上有趣的服裝,或者拿出一些玩具,那會讓我很開心。」

6 「角色扮演總是充滿樂趣的。」

小編可以感受到這位男友邊講話還邊挑眉了一下哦XD

7 「我很想嘗試一次在攝影機前愛愛,當然完事之後要刪除,但一想到我們的行徑正被錄下來,就覺得非常性感!」

8 「每個女孩都拒絕將食物當成床,但我真的好想在她身上塗滿奶油或巧克力,在那樣的甜膩中品嘗她的甜蜜。」

9 「感謝凱格爾運動的發明!當我在她身體裡,能感受到自己被握緊,那真是TMD性感!」

10 「在我耳邊輕輕叫我的名字,我只需要這樣。」

有時雖然只是輕輕地呼喚,但卻更讓人感到暖心哦!

11 「我女友曾經蒙住我的眼睛,並主動到我上面來,那讓我熱得無法自拔。」

12 「我喜歡在鏡子或窗戶前的愛愛,那畫面真是太美了!」

13 「我還是一個年輕人,其實只要喜歡的人直勾勾地盯著我,就足夠讓我覺得她超性感!」

 

看完之後,妳發現了嗎?其實男人們需要的就是一位有情趣的女友啊,不要再猶豫了,今晚換妳主動一點點,化身成為他心中最渴望的性感小野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延伸閱讀
拒絕一成不變!老夫老妻也需要新把戲,拋開愛愛SOP,4招讓妳超SEXY~
Dirty Talk喚起男人心中的野獸!關於愛愛的6個真心話,男友正是這樣想的!
當男友的「早晨鬧鐘」~7個討好另一半的花招,老夫老妻也能重燃激情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性事 #性愛 #性感 #愛愛 #慾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