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10個方法教妳判斷男生在床上時,是不是一頭激情的野獸!

1 / 1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男生有時外表看起來溫溫吞吞的,誰都難料想倒在床上時可是個激進的悍將!想要事先試探了解你的另一半是否合乎妳的床上標準,10個跡象來瞧瞧妳有沒有撿到寶!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1.  吃法看床法

狼吞虎嚥的吃飯,也會狼吞虎嚥的吃妳,因為他不懂細細品嚐美味;但也許這樣有點粗暴的床法,是妳愛的格雷霸道型性愛!

 

2. 問你意見時,會認同且採納

有些人問意見只是「意思意思的」根本沒在鳥妳,但他卻真心想知道妳的想法,並且接受妳寶貴的意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光明正大或著偷偷的看妳

在不經意的時刻,常會發現另一半正在盯看著妳,帶一點曖昧的專注,有時還有點壞壞的眼神,其實不難去猜,他喜歡妳正在做的動作或著穿了他愛的衣著。說了那麼多,其實下個步驟他只是想找機會要好好的吃掉妳!

(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劇照)

 

4. 喜歡吃巧克力

男生不愛吃甜點的很多,但能接受甚至喜愛巧克力口味的男生,代表他有著隱性的浪漫基因,而且會拿捏在床上每個激情節奏。

5. 有健身習慣,但只給另一半看

只專屬妳的猛男,他將這份殊榮給妳,妳就要給予他能在床上任他擺佈的特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不愛自誇吹噓

有幾分實力說幾分話的人,在一起時可以很自在,不用偷偷在背後翻白眼還要假裝很愛他的認同。

7. 尊重女生

如果你的另一半,對媽媽或姊姊妹妹很尊重,但不致於是媽寶的路線,他肯定會在意妳在床上的感受。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8.  是個工作狂

同時也表示他是個精力狂,為了讓女生達到愉悅的高潮而賣力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他聞起來還不賴

男生本身的味道會散發出一種魅力的費洛蒙,說不上來是衣服或香水味,但通常就是會讓女生有股衝動要埋進他胸躺裡大聞特聞(好像有一點那麼變態…)

 

10. 他在人生中有過滿特別的經歷

特別經歷的男生有別於小屁孩,會有特別的思維,或者有比其它男生還要成熟的一面。跟他們在一起,總會有不一樣的成長學習(床上新技法之類的)

那麼妳喜歡的他,中了幾項呢?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交往 #兩性 #床上 #性事 #性慾 #愛愛 #戀愛 #男女 #老司機話題 #色色話題 #邱比特老司機 #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