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不是我的Mr. Right?就憑這12點基本「愛你」的道理為依據!

愛情會使人盲目。我們無法否認地是在熱戀的時候,我們總會不小心瞎了眼,去愛上一個不合理的對象,還將他一切的行為都合理化,但女孩妳要知道,沒有人可以比我們更懂得愛自己,如果身邊的他連這以下最基本的要求都沒有做到,請妳好好三思,他是不是值得妳全心付出的那個人?以下幾點他符合了幾項呢?

 

1 讓妳笑

不是每個男孩都很有幽默感,但一個人在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希望看見對方的笑容,所以即使有點笨拙,妳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在意妳情緒的模樣,那麼就算笑話本身不那麼好笑,妳還是會被他感動到會心一笑。

2 為了妳嘗試一次他沒試過的新事物

所謂「愛屋及烏」,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對對方喜歡的事物感到有些許興趣,就算自己不拿手,也會希望可以參與,只因為希望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可是如果妳身邊的他,對於妳的邀請總是拒絕,表現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卻又希望妳可以參與他的一切,這樣真的是愛嗎?

3 尊重妳

情侶應該要是平等的,而不是任何一方要委曲求全地去遷就另一方。如果他心情不好時,只懂得遷怒妳,而不是與妳分享;或者自己擅自決定一切,沒有先詢問過妳的意見,那麼也許妳該試著想想是不是自己太過屈就了?

 

4 做出努力

這邊說的是對這段感情的努力,要知道熱戀期通常只能維持3個月到1年,想延長這段期限就需要雙方的努力。是的,雙方!不是只有他要努力,妳也要努力!就算已經交往了5年以上,該有的約會、調情還是不能少,這樣才能維持對彼此的新鮮感,感情才能更長久!

5 展示妳

不是說要炫耀妳們有多閃多甜蜜,而是不刻意隱藏你們的這段關係,無論是在朋友、家人或者陌生人面前,他都可以大方的說出「這是我的女朋友」,而不是遮遮掩掩,讓人覺得有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在乎妳的意見

雖然我們不能強迫對方所有事情都要遵從自己的意見,但是如果妳愛一個人,就會希望自己的意見也被接納,而他也應該會這麼希望,所以就會用同理心去在意妳說過的每個意見,而非只是忽略或覺得囉嗦。

 

7 總是讓妳覺得妳很美

女孩的自信雖然是自己可以擁有的,但也不得不說,很多時候會希望從別人的嘴裡和眼裡得到。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他很愛妳,不管什麼時候當然都會覺得妳是很美的,而且他也會不吝於讓妳知道。我曾經看過朋友一直被嫌棄很胖,見面十句有三句都在說要不要去減肥的,如果想要對方改變,也不是用這種羞辱人的方式吧?

8 在妳難過時,知道要安慰妳

相信大家都知道沒有一個人在難過時,還會希望聽見別人的大道理。在妳流淚的時候,如果他願意接受妳的軟弱,並花時間安慰妳,直到妳心情平復,那麼真的超級大加分。這並不是要求,而是愛一個人自然而然就會這麼做吧!

9 只對妳專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今天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就會假裝單身去認識其他異性,那麼就代表他真的不值得妳的愛。

10 不說謊

信任是維繫一段感情的重點,如果彼此都不能相信對方,那麼兩人該怎麼擁有未來呢?

11 鼓勵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一個真正喜歡妳的人,絕對不會阻饒妳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反而會對於勇敢追求的妳引以為傲,給予你最大的支持。

12 告訴妳,他愛妳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會把「我愛妳」這三個字掛在嘴邊,但是適時的表達出來也是很重要的。他可能不常說,但如果他願意說出口,那一定代表他真的動心了。(不過也要注意,有些玩咖的嘴都只是胡亂說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人都是要互相的,這12點在感情中的基本要求,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要做到,就算沒有做到,也要有一分想為對方努力的心意,這樣才會是一段真正可以走得長遠的戀情!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女生誠實說】不是不准你有紅粉知己,限度抓出來,我也可以有男閨蜜

最甜的事莫過於在夏天談一場戀愛,妳的他和夏天一起來了嗎?

其實決定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送給勇敢忍著淚說分開的妳!

#Mr. Right #兩性 #另一半 #對的人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