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4 個約會地點秋天去,熱戀程度比平常燒兩倍!雖然前提是要有男友...

1 / 1

揮別了炎熱的夏季,緊接著是涼爽的秋天,同時也是個非常適合約會的季節,光是稍帶涼意的氣候和飄下的落葉,就非常有戀愛氣息。編輯這邊也有幾個適合秋季約會的行程,不私藏的推薦給熱戀中的你們噢。

 

咖啡廳的享受熱拿鐵

夏天總會想喝冰美式或冰沙類飲品,但微涼的秋天來一杯熱拿鐵,握在手上非常有幸福的感覺。更何況身邊還有他,浪漫指數大加分,也不會像冬天冷到讓人發懶啊

最喜歡和你膩在一起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步在跳蚤市場

最適合逛市集的季節也是現在,太冷或太熱都不想去戶外活動太久,秋天剛好適合你和他在跳蚤市場逛逛挖寶。

#找到兩人都愛的二手沙發
#我個人都去天母逛

準備萬聖節大會

說到秋天,就不能忘了萬聖節~現在已經十月初,其實已經可以開始構思萬聖節的穿著,和男友一起準備更是甜蜜蜜的呢。

#超人情侶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與美國隊長登場

郊外微旅行

冬天出去太冷,夏天出去妝很容易花!還是秋天最適合出去玩了,穿上美美的秋裝,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計畫一場浪漫的微旅行吧。

#去哪都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