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白色情人節約會前夕全攻略!超夯話題必載情侶APP、約會前小臉蛋急救必勝步驟,看完這篇就可以妥妥過情人節啦!

1 / 1

西洋情人節才過沒多久,女孩們期待的白色情人節就要來啦!是不是早就明示暗示男友準備要送禮了呢?為了白色情人節的浪漫約會,我們當然要先做好一些小準備,當天也要美美出場讓男友驚艷一波,才能趁情人節讓感情再升溫!今天就跟著編輯來看情侶最夯、必須下載的杜蕾斯超有梗APP,以及約會前必須擁有的TriForce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一起準備好過個浪漫的白色情人節吧!

愛愛還能做音樂!年度最害羞APP冠軍,用它給男友小驚喜!

白色情人節想跟男友度過浪漫夜晚?那就來點刺激的!充滿創意的杜蕾斯再推奇妙新作:「愛愛做音樂」!只要用手機開啟活動網頁,擺在床邊開始做大人做的事,網頁就會透過手機紀錄你們的「震動」,從前戲到高潮的衝刺起伏都能被記錄下來,並製作成屬於你們的愛愛音樂!天啊!光是聽起來就覺得超級害羞,想要跟男友事後用音樂「複習」一下愛愛的過程,這個活動一定要玩起來!

要怎麼開始做音樂呢?讓編輯一邊小鹿亂撞一邊親身實驗給你們看!首先要先以手機點進活動網頁,直達「愛愛做音樂」視窗,就可以準備邀請另一半一起「做音樂」啦!

點選完滿18歲、以及邀另一半開始做音樂以後,就會來到步驟教學!只要把另一半撲倒、放好手機就能開始製作出愛愛音樂,分享竟然還可以拿85折抵用券,不只幫你做音樂、還讓你用抵用券跟杜蕾斯製造更多愛愛機會,完全是增進國人「性福」的貼心企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愛愛的不同階段,音樂也有強弱之分!從「溫柔愛撫」、「多點進攻」到「加速衝刺」跟「高潮不止」都有不同的音樂效果,讓女孩們從一開始的溫柔模式進階到狂亂、高潮不止,過程都被幻化成音樂,害羞感滿點又有情趣的呈現方式,讓女孩們會真心願意跟男友一起嘗試看看啊!

結束超極樂的「做音樂」過程後,就可以來聆聽音樂啦!首先還可以發揮創意製作專屬於你們的專輯封面,歡迎自由放上放閃合照!還會紀錄愛愛的音樂時數、變奏次數,以及分析出你們的愛愛音樂是何種音樂類型,整個都太有創意啦!到最後一關還會給妳們愛愛音樂的完整分析、分享分析就可以換取杜蕾斯85折抵用券!兼具增加愛愛機會、做出美妙音樂、還能放閃兼賺抵用券,這麼一舉多得的遊戲真的只有佛系杜蕾斯!!!

不用再怕愛愛沒火花、沒新鮮感,透過杜蕾斯超貼心的「愛愛做音樂」遊戲,絕對喚起妳內心隱藏已久的小野貓,讓愛愛慾望重新助燃!白色情人節前夕趕緊把網頁放進手機裡,時機成熟趕快揪男友一起開心「做音樂」享受浪漫的白色情人節(手比愛心)

做音樂前美貌可不能先輸!連素顏都能讓肌膚發光的秘技就在這一罐!

以「自癒保養」為理念,強調以純粹的保養成分讓肌膚回歸原始、啟動細胞自主修復以達到新生肌膚完美膚質的TriForce翠芙思用創新科技重新定義保養,讓妳不再需要過多瓶瓶罐罐來達到肌膚的各項需求,入手一瓶「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我們都稱它為『導蛋瓶』,能透過科技方式重現青春美肌,讓肌膚更安定、更修護,全面性達到宛如新生的超凡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大小分子玻尿酸與六胜肽成分,達到全方位補水、高速滲透以及高速撫紋、強效抗老等肌膚需求,適用於各個年齡層。加上以硫辛酸金、維他命B5以及複合植萃舒緩因子打造突破性抗氧化力,讓肌膚保持在新生的活躍狀態,從肌底打造出更好的環境,讓肌膚狀況減到最低,無論是日常、熬夜或醫美術後,都能透過一瓶「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改善肌膚狀態,不需再使用太多保養品就能讓膚況完美穩定。

使用步驟上也超級簡單!只要將「導蛋瓶」壓取1-2下至掌心,均勻塗抹到臉上進行按摩即可!一瓶就能從肌底搞定肌膚問題,根本就是小懶蟲女孩們的救星!

趕快趁白色情人節前把小臉蛋跟情趣小創意都先顧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給他一點小驚喜,無論你們是剛在熱戀期還是老夫老妻,都可以透過情人節的儀式感讓感情更加溫,可別在愛情中小偷懶,要當個好情人就從杜蕾斯跟翠芙思雙管齊下,準備度過一個浪漫的白色情人節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