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他愛的是你?但其實他心底還有其他人...光這幾點就能認清一個人,別再騙自己!

1 / 1

戀愛中的人往往盲目,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全世界,雖然聽起來炙熱又青春,但也要兩個人都有一樣心意才值得,最怕的是只有自己一頭熱。熱戀期也容易讓人昏頭,編輯絕對不反對為愛瘋狂,但這取決於,他真的值得你付出嗎?以下他不專情的跡象,女孩們檢視一下吧。

 

講電話的時候一定避開你

這個超級明顯,到底有什麼原因需要避開你呢?就算是工作上的電話,要走到門外或不讓你看到來電者,完全有問題。編輯不會建議偷看男友手機,但如果行為舉止真的太怪,對自己第六感和心思細密有自信的女孩,蒐集證據是必要的。

 

一直提到上一個她

也許不是故意的,但談話中一直提到同一個人,可見那個她的重要程度了。如果你們聊天過程中,一直有個 [她] 頻繁出現在話題,甚至拿來比較,這時還相信男友心裡只有你?別傻了!

#別自己騙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熱衷其他事物,卻不讓你參與

原本對跑步沒興趣,卻突然愛上晨跑,你說要一起卻總被拒絕?這種生活或興趣的改變,很有可能是遇到新對象而造成的。雖然不能百分百證實這點,但至少他的心已經有所轉移。

#隱瞞就是不對阿!

 

超常推託和你的約會或是突然放鴿子

一般戀愛中的情侶,對於見面總會非常期待,定期約會也是一定要的。但如果你的他突然很常取消約會,用盡讓人不解的理由(老闆硬性加班,但你知道他的公司總是準時下班 ; 朋友回國臨時要約,但你知道他根本沒有這種朋友…)會懷疑也是正常的。

當然是希望女孩們都不要遇到以上情況,但如果真的有幾項,不是展開偵探般的調查就是直接攤牌!別讓自己困在圈圈裡,一定要有所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