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關燈什麼都看不到!激情時男友最注意的5件事,怎麼會觀察這麼細啦~

1 / 1

雖然說女生的心思往往都比男孩們細膩幾百倍,不過可不要以為男孩們真的都是盲目的,其實他們的腦子裡也有許多他們特別注意的點,尤其當你們在床上的時候,可別以為害羞關燈就沒事了,其實他們可是都有偷偷在注意關於妳的這5件事哦!

妳的小計畫

其實不光男人會有慾望,我們也會有啊!所以當然有的時候也是會來個浪漫氛圍,例如點點小蠟燭,穿上戰鬥服等等,他們其實都看在眼底的,而且也不禁熱了起來哦!

 

妳的身體動作

別以為只要妳肯配合,他就看不出妳的愉悅與否,妳的身體是否僵硬等等,都會讓他燃起鬥志或者喪失興致,所以如果妳也享受其中,請不要吝嗇地告訴他;如果是不舒服的舉動,也請妳要好好地與他溝通,才不會讓美好的夜晚泡湯!

 

妳的眼神

就算是在黑暗中,其實男友們也很渴望妳的眼神接觸,那會使他們感覺到妳的愛意,也能從中讀出妳是否也和他一樣享受在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的呼吸(是否急促)

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妳們都知道自己正在享受時的呼吸速度是如何的吧?男友們當然也知道,他不只希望只有自己快樂,所以他也會特別注意妳的感受,而高潮雖然難以判斷,但呼吸急促卻肯定是一個明顯的徵兆。

 

如果妳剛擦過乳液還特地除過毛,或者是穿著沒看過的性感蕾絲內衣

是的,妳沒看錯,其實這些事情男友們都會注意!而且他也會發現妳這麼做的背後意義,也因此感到非常開心,甚至特別渴望妳~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他們說的「不要亂花錢買內衣,反正都要脫掉」的這句話(不過當然也別常常花錢亂買啦XD)

 

看完這些是不是發現男友其實真的非常愛我們,不然不可能會觀察這麼入微的啊!雖然很害羞,但應該也很幸福吧妳們(挑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交往 #兩性 #床上 #性愛 #情侶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