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才是男友心裡話!日網友票選「女生貼心舉動TOP10」,撒嬌竟然不是第一名?

1 / 1

很多人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但其實邱比特覺得有時候男生才是更難懂的那個!所以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好好幫波妞們剖析男友的內心想法,日本女性雜誌《Cancam》就搜集了300位網友的真心話,讓他們選出認為女生貼心的舉動TOP10,來看看是什麼吧~

(圖片來源:《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TOP10 向男友展示你柔弱的那一面

大多數男生都會有一種「英雄主義」,希望自己在另一半身邊是被需要的,因此偶爾對他示弱或是展現柔弱的那一面,會激起他的保護慾喔~

 

TOP9 會使用男友送的禮物

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送的禮物被好好使用吧!但男生不太願意把這種小心思說出來,但其實內心真的超希望你能好好使用的,這樣會有一種被對方重視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 願意對他說「我愛你」

比起男孩,女孩更容易會表達出自己的情感,而女生常常會希望對方把我愛你說出口,其實男生也是這樣的喔~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句最簡單,卻又最容易說進心坎裡的情話啦!

(圖片來源:《任意依戀》劇照)

 

TOP7 約會結束時會表現出依依不捨

每當兩人甜蜜的出門約會後,結束前總是會有一點點惆悵,雖然知道還會有下一次的見面,但還是會捨不得嘛~但原來不只女生會捨不得,男生也是會的!所以當他們看到女友依依不捨的樣子,會讓他們對你更心動喔。

 

TOP6 對他露出甜甜的微笑

邱比特只能說,甜甜的微笑絕對是殺傷力十足,不只男生,連女生都很常因此心動被融化~所以想要狙擊男友的小心臟,就露出甜甜的微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會使用情侶配件宣示主權

原來男生會因為這樣心動!這的確有點沒想到,根據這些男生表示,因為情侶裝太高調了,所以他們不一定會喜歡這樣出門,不過如果是配件、鞋子等等比較不是大範圍的放閃、宣示主權,他們其實內心都會小小竊喜喔~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TOP4 會把男友說過的話記在心裡

這件事情很甜蜜,不管對男生女生都很管用,說過的話有被另一半記在心裡,真的很暖,可能小到什麼東西不敢吃、大到知道彼此的地雷等等,這些都是相處時可以默默記下來的,不需要太多語言,這就是你們的默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撒嬌是不敗的招式

「怎麼可以吃兔兔!」好啦不是這種撒嬌啦,是偶爾把身段放軟,語氣調整一下,會讓平淡的感情生活增添一些小小甜蜜感,撒嬌並不是要女孩們裝笨,而是讓他偶爾有被崇拜的感覺,這些小舉動怎麼能不讓他心動呢?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TOP2 對另一半適當的讚美

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所以無論男女對於讚美都是很重要的!在戀愛中我們常常會有磨合、爭吵,通常這時候我們都會想辦法說開、解決,但是遇到值得稱讚的事,我們卻不一定會稱讚對方,久了還會視作理所當然。所以適當的讚美不但可以增進感情,還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重視喔~

 

TOP1 願意親手下廚煮飯

很多男生的夢想就是吃一頓女友親手煮的飯吧!不過不只是男生,其實如果女生吃到男友親手下廚的食物,也會覺得很心動啊~不管是哪一方,重要的應該都是願意親手的那份「心意」,這是不分男女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日本網友票選出來的「女友貼心舉動TOP10」,不知道和大家心裡想的有沒有一樣呢?其實根據國情不同,不一定適用在我們身上,不過還是有蠻大的參考價值啦~那你們覺得哪個舉動最貼心呢?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心動舉動 #戀愛 #戀愛話題 #日本票選 #日本雜誌票選 #波波邱比特 #網友票選 #貼心舉動 #貼心舉動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