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我嗎?想要終結曖昧,一起來玩交往前的10題「脫單測驗」!

1 / 1

從朋友到開始交往的過程,其實就很像在找志同道合的人生夥伴,邱比特幫大家整理了10題交往前的脫單大測驗!不妨可以捫心自問真的知道答案、了解對方嗎?或是跟曖昧對象玩看看,說不定發現彼此真的蠻適合的呢!

脫單測驗題1:如果你可以跟任何一個名人交往,你會選擇?

第一題可以知道對方的喜好,以及會被異性吸引的標準,可以藉由答案,來推測自已有沒有貼近他心中的最佳人選!

 

脫單測驗題2:最受不了喜歡對象的行為?

和上一題相反,從回答可以避開曖昧對象所不能接受的地雷區,認真看待的話,對方一定會很開心的。

 

脫單測驗題3: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這是了解對方對自己第一眼的好機會,無論和真實的自己有幾分接近,都能增進情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脫單測驗題4:喜歡跟一群朋友出去或是獨自在家?

第4題能夠得知他的個性是安靜內向,還是外向的人來瘋,如果彼此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可要好好考慮在相處時能不能找到平衡點囉~

 

脫單測驗題5:異性有什麼行為對你來說特別有吸引力?

有些女生喜歡注意對方某個身體部位,例如髮型或手指,也可能是特定的味道或舉動,分享這些私密的小怪癖也很有趣,更能拉近彼此距離~

脫單測驗題6:收過最喜歡的禮物是?

這題很能夠呈現每個人的價值觀,以及哪個對象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視的一部分,若是回答家人給的禮物,則可能代表他是看重家庭觀念的人喔!

脫單測驗題7:生活中的準則是?

了解對方的人生觀是很重要的,這題的回答中,就可以知道對方是在乎自己或他人多一些,更深入認識他的內心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脫單測驗題8:最害怕的東西是?

像最喜歡的東西一樣,害怕的東西因人而異,再看似堅強的對象,都有懼怕的事物或情況,說出這些小秘密常能增強兩人間的緊密程度!

脫單測驗題9:對你來說另一半、家庭和朋友的排名順序是?

你們對重視的對象排名是一樣的嗎?如果思維方式有所出入,代表性格的差異,相反的,如果看重的程度一樣,說明契合程度很高喔!

 

脫單測驗題10:對你來說最放鬆的方式?

有的人是藉由和朋友聊天相處獲得能量,某些則是最喜歡安靜獨處才能好好休息,如果兩個人的放鬆方式相同,就可以一起從事類似的活動,或體驗不同的生活模式也很有趣!

 

在關係確認以前,能透過這10題小測驗來更了解對方,其實答案無關對錯,只是在簡單的問答話題裡能夠更彰顯對方隱藏的個性,也能知道他的小秘密,更是讓自己評估彼此是否適合的好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ava兔

#交往 #兩性 #十題戀愛測驗題 #戀愛 #戀愛脫單題 #曖昧 #波波邱比特 #脫單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