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別害羞,自己的高潮自己來!三款超高質感情趣用品推薦,保證讓妳愛不釋手~

1 / 1

波妞們知道女性的高潮有分很多種嗎?其中最容易達到的是陰蒂高潮,同時陰蒂也是我們較好掌握位置的器官,市面上也有許多專為此設計的情趣用品,邱比特精選了三款高質感的陰蒂吸吮器要跟波妞們介紹,每一款都採用了革命性的空氣吸吮技術,會透過氣壓變化產生吸力和按摩效果,能夠不接觸到陰蒂又溫和刺激最敏感的神經末端,給使用者帶來最愉悅的感受,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Womanizer-DUO 震動 · 吸吮愉悅器-酒紅

這款吸吮器綜合了震動與吸吮功能,全機以超柔軟的矽膠覆蓋機身表層,吸吮頭的部分更是採用了醫療級的矽膠,不僅同樣柔軟,更不易引起過敏,觸感非常舒適,再加上纖薄的流線型設計,可以良好的握在使用者手中,全機ipx7等級的防水讓使用地點更受不受限,同時低分貝的運作聲與智能靜音可以讓使用者安心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Womanizer-Premium 2 吸吮愉悅器-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吸吮器搭配了Autopilot 2.0自動導航功能,強度會隨機變化,並不需要手動調整檔位,只需要放鬆投入享受吸吮器帶來的驚喜與刺激,無法預測下一級強度的隨機功能會讓人非常充滿期待與著迷,總共有14段的完美均衡強度,可以滿足各種需求,同樣採用超柔軟矽膠包覆與流線設計,ipx7等級的防水與智能靜音模式讓使用者可以更放心的享受。

Womanizer-LIBERTY 吸吮愉悅器-丁香紫

這款吸吮器採用的是直覺化的簡約按鈕設計,搭配6種不同的強度,使用非常的好上手,同樣是採用醫療級矽膠的吸吮頭,配上ipx7等級的防水與低分貝音量設計,同時別緻輕巧的外觀很符合人體工學,加上有usp強磁力閉合保護蓋收納設計,外出時非常方便攜帶,同時兼具美觀與保護隱私的功能。

其實不管男性或女性,有生理需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波妞們不要因為害羞,放棄了自己愛自己的快樂權利哦!

不敢和另一半或朋友聊的色色話題,來這聊吧!
波波官方私密群組 加入領取$69折扣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 @poplove_mag
或上@secretxforest 看更多情趣商品開箱!

撰文編輯 #貓毛球

#Womanizer #做愛 #吸吮器 #情趣用品 #愛愛 #色色話題 #邱比特老司機 #高質感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