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渣男五大話術!聰明女孩都該看懂背後的潛台詞,千萬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1 / 1

在談戀愛的時候容易鬼遮眼、失去理智,也常聽姐妹分享,被渣男的話術給玩弄了還不自知!今天邱比特就要教妳拆穿渣男五大話術,讀懂他沒說的潛台詞,別再好傻好天真啦!

1.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都是因為___的關係。(空格可視情況自行填入)

潛台詞:我不想承擔責任,都是別人/事/物的問題,要怪就怪他們囉。

怎麼會沒有選擇的餘地?很多事情都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如果有認真追求想要的生活樣貌,成熟的人就會努力去達成想要的目標!不會一直替自己找藉口。

 

2. 跟她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吧?又沒怎樣。

潛台詞:我知道我們之間有點曖昧,但又沒有真的在一起啊。

可別被對方的玩玩心態弄得大暈船!不論想不想戀愛,都應該和對方說清楚,或許他跟所有女孩都用同套說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3. 不是你的錯,都是我不好。

潛台詞:就放過我吧,寧願當罪人,也不要被你死纏爛打。

乍聽之下很委屈的推託,細想其實會很生氣!如果知道自己不好,為何不設法改進呢?逃避麻煩的閃躲心態,更是讓人覺得沒擔當,面對真正在意的人,也不能用自身弱點當擋箭牌~

4. 就是因為愛妳,所以才會這樣!

潛台詞:哄哄妳應該就好了吧~

千萬要小心這種情緒勒索的說法!利用女生的包容跟期待,變成無限上綱的要求,或是合理化對方的行為,很有恐怖情人的跡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隨便,你說了算吧。

潛台詞:我懶得跟妳多說,多說多錯,搞不好又要怪我。

真正在乎妳的人,就會願意花時間溝通。總是選擇逃避一切的男人,不是代表他最愛的人是自己,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看完這些渣男話術,是不是發現那些沒說出口的,才是對方想欺騙妳的真正想法!懂解讀他這些話背後的潛台詞,揭穿渣男的假面具,就該保護自己快逃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ava兔

#poplove #交往 #兩性 #失戀 #情緒勒索 #感情 #戀愛 #欺騙 #波波邱比特 #渣男潛台詞 #渣男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