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別再問單身朋友為什麼不談戀愛了,這就來告訴你!

單身的時候,身邊總是不泛的被問到“為什麼不談戀愛?”,於是我們開始問自己:我為什麼不談戀愛、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對的人?接著就會開始恐慌、急於脫離單身這個「稱號」,但其實我們都忘了,談戀愛本身要有愛,如果只是為了脫單而談愛,那最後也是兩敗俱傷。傷害一個好人,也傷害自己。

(圖片來源:Pinterest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嗎?」

在許多戀愛守則裡總是會這樣告訴我們,但卻忘了後面其實還有「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單身真的這麼可怕嗎?還是只是因為想在過節的時候有人能陪、想要有一個可以無時無刻跟你談天說笑的那個人。

(圖片來源:Pinterest

 

「照顧好自己,是我自己的義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在生病或是挫折時心靈都會特別脆弱,但在那個人還沒出現前,除了父母願意無怨無悔的照顧,自己也要學會照顧自己,不管內在的提升、外在的保養,唯有如此才不會辜負了自己。

(圖片來源:Pinterest

 

「是我選擇單身,而不是單身選擇了我。」

我單身我驕傲啊!單身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顧慮東顧慮西、不用煩惱情人節、紀念日又要送什麼,錢都是花在自己身上,朋友一揪說走就走。真的!我覺得單身沒有不好,不要好像聽到單身就覺得我沒人要似的好嗎~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邱比特想送給大家一句話「不論是一週或一輩子,你都該珍惜單身的時間,因為那是你僅有與自己獨處的時間。當你學會開始不被誰牽著鼻子走,真正學會單身時,愛情就來了。」單身、非單身沒有哪個好或不好,人生是自己在過,自己自在舒服、不違背良心就夠了。

 

推薦閱讀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你擁有的一切,和我有什麼關係?想當人生勝利組其實很簡單,只要銘記這幾點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單身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與自己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