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聖誕節"啪"得跟平常不一樣?5個「冬季性愛指南」請好好收藏練功!

1 / 1

齁齁齁~年底好多可以正當約會的節日,尤其是充滿幸福氛圍的聖誕節,最適合精心營造一場特別的性愛!編輯今天不藏私分享 5 種冬天愛愛的加分指南,讓情侶、夫妻、男男女女都能在特別日子裡稍微變點花樣、創造別出心裁的歡愉性愛。

(圖片來源:IG@asukakiraran)

Tips.1 冰塊不為人知的用處

千萬不要小看冰塊,在冷冷的天喝點酒,酒酣耳熱之際咬個冰塊送入對方口中或用含過冰塊的舌頭去舔對方的敏感帶。冰塊的冰冷刺激會沿著中樞神經傳達到大腦,擴張情慾的神經,想要的慾望會特別高漲。

Tips.2 溫感潤滑液

再來是最近才發現的床事寶藏-潤滑液。不要以為潤滑液可有可無,根本是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有情調地滴下並用手或嘴塗抹仿愛液的潤滑液體在私密處肌膚、親吻、摩擦,通常在前戲階段就令人血脈噴張,到最後交合時也前所未有的滑順舒服,一定要體驗一次潤滑液愛愛啊!

私推一個可愛的潤滑液,粉嫩動物造型放在床邊或包包,不害臊又方便拿取,臨時起性致也不錯失替愛愛加分的機會。play & joy 潤滑液編輯私推爽爽熊-瑪卡熱感,私密肌膚溫度提升 2-3 度c 爽感再升級;第二推的是少女兔,好喜歡它的櫻花香氣既可愛又性感,能微妙地刺激雙方感官神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除了潤滑效果以外,弱酸性肌底的 play&joy 潤滑凝露成分天然且添加益生箘,令人驚喜的是它還同時擁有抑菌、嫩白、保濕效果,越用皮膚越嫩嫩;瓶身採用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瓶」,不管內外的感受上都相當安心!

Tips.3 狂歡體位-剪刀式

從傳教士改良的「剪刀式」因為生殖器角度問題,感受度會比一般女下男上體位多許多,男生也可以很好地控制力道。不僅可以看到對方表情,感受對方的濃濃情意,也能有更深入的感受,女生不妨在進行間挪動屁屁,暗示妳想要嘗試這個動作。

Tips.4 善用道具 舒服加乘

如果要加乘的爽感,在交歡的同時利用小怪獸來刺激敏感處,雙管齊下很快就能到達頂端。沒有試過或需要新鮮感的老夫老妻一定要試試看啊~相信我,會開啟一個新的愛愛新世界!

Tips.5 感官刺激 換個環境

氛圍的營造很重要!如果你們每次愛愛都是關緊門窗壓抑叫聲,那麼今晚就打開門窗吧!人們會因為羞恥感而感到興奮,光是想到有人可能聽到你們的呻吟聲就令人面紅耳赤,挑起敏感神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囉,老師 (?) 的課就上到這邊,今天只是幫大家小小開啟一個新鮮感的開關,生活的情趣要自己創造的,這些加分的小道具、小改變都能讓伴侶間帶來許多可愛情趣,記得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祝大家從聖誕節一路到 2022 年持續性福美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