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女生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TOP10」!第一名時尚又百搭,你買對禮物了嗎?

1 / 1

聖誕節要到啦!各位男友女友們想要要送對方什麼聖誕禮物了嗎?日本網站《Best Present 》就票選整理出了「10大女生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如果還沒想好的話,不如就參考看看這個禮物排名吧!

TOP10 名牌錢包

錢包算是蠻不會出錯又實用的禮物,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有牌子的錢包,畢竟一個錢包可以用很久,所以送錢包不但可以彰顯品味,保值效果、實用性也高,是個不錯的選擇。

 

TOP9 化妝包

女生出門少不了補妝工具和口紅等等,可以放在化妝包中隨身攜帶,尤其收到另一半送的更有意義~可以挑符合收禮者的性格和他喜歡的款式和顏色,不但實用也可展現送禮人的貼心。

 

TOP8 手作禮物

其實女生蠻在乎送禮的「誠意」,就算沒有花大錢買禮物,但如果願意手作禮物或卡片,更能突顯你對他的心意,因為花了時間會讓對方覺得,你是真的有把他放在心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小蛋糕、甜點

都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就是裝蛋糕甜點的啦!如果真的沒時間準備或不知道送什麼(也許是想送的對方都有了XD)那甜點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吃完甜點後腦內分泌了多巴胺,會讓女友感到更快樂~

TOP6 手環、手鐲

精緻又可愛的手鐲絕對是不會出錯的禮物之一,不但可以增添時尚感和品味,如果能買一對情侶手環,更能成為兩人的紀念品,一舉兩得啊!

 

TOP5 肩頸按摩器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每每下班回家只想好好休息,如果這時候能有個按摩器按按肩頸緩解腰痠背痛就好了!有些女孩兒因為工作關係要持長穿跟鞋,長久下來也會對雙腳產生很大的壓力,這時候有一台按摩機,就真的是送禮送的心坎裡了。

TOP4 圍巾

雖然圍巾是票選的第四名,但邱比特私心覺得圍巾有一點危險XD,因為圍巾應該是每個女孩兒冬天必備的服飾之一,但就算是這樣,如果能收到另一半的圍巾,其實也代表男生想時刻帶給你溫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花

花束真的是萬年不敗的送禮選項啊!就算不是特別喜歡花的人,偶爾收到了其實還是會很開心的(邱比特就是這樣),所以就算送花蠻不實用,但卻是很浪漫的禮物啊~

TOP2 客製化禮物

任何東西只要套上「客製化」都有一種獨特、獨一無二的感覺,所以客製化禮物更顯特別,有種專屬為你製作的感覺,真的超級甜蜜的啊。

 

TOP1 項鍊

登登登登登!第一名就是項鍊啦~應該蠻多女生對於項鍊啊、戒指手環這種亮晶晶的東西很難抗拒吧!而項鍊戴在脖子上和「心」的位置很靠近,有一種隨時把對方放在心上的感覺呢~

 

以上就是日本網站票選出女生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排行榜啦!其實邱比特覺得禮物送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想和對方過節的心和誠意,有這些就足以讓女友覺得溫馨又甜蜜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2021聖誕禮物排行 #交往 #兩性 #女友聖誕禮物 #戀愛 #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排行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