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LK「萌獁象」開箱!超夯小怪獸高潮神器,萌獁象長鼻大耳環繞刺激CG點!

1 / 1

不論是老司機還是小司機,絕對都耳熟能詳的 SISTALK 小怪獸家族誕生新成員啦!2021 年末最新推出的「萌獁象」CG 同潮搖滾棒,靈巧鼻子、呼扇耳朵,為你帶來又萌又猛的 CG 共震高潮,糖果紫和可愛造型更是爆擊眾多女孩的少女心,快跟著編輯一起開箱這樣高潮神器!

小怪獸新成員「萌獁象」這裡買 👉

小怪獸新成員「萌獁象」登場!

小怪獸家族輕巧又可愛的外型,一直受到許多女生的喜愛,這次的 CG 同潮搖滾棒「萌獁象」當然也超 Q!長長的鼻子、圓圓的耳朵,再戴上耳環加上一點小叛逆,整體是幽默隱喻的大象造型,外盒則以「潮流盲盒」為設計概念,讓你從拆封就充滿驚喜與期待!

 

好看又好用的 CG 同潮搖滾棒

為了帶給女孩們最愉悅的享受,萌獁象精選了 8 種搖擺震動模式,有溫柔細緻的震頻,當然也有猛烈的環繞震動刺激!正反旋轉、內外進攻,絕對讓你一下就到達高潮!一起來看看這款 C點G點 同潮搖滾棒讓人心動不已的功能設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長鼻子 360° 搖滾震動 G 區

超長鼻子到底有什麼小秘密呢~萌獁的鼻尖 1/3 段可獨立搖擺、同時震動,360° 的旋轉設計,讓你可以自由探索 G 點區域。挑選最喜歡的震頻,再加上正反旋轉,一下子就摩擦出高潮火花,和編輯一起開箱的同事們都直呼這個鼻子太厲害!

萌獁也為女生精心設計最完美的尺寸和角度,彎曲造型可以充分貼合敏感地帶,隨著棒體伸入,直徑也逐漸變得飽滿,並深入達 G 點,讓女生擁有最舒適的體驗。

👉 點我看超厲害的鼻子!!

  • 大耳朵包覆,細緻波動 C 區

萌獁的材質使用超軟液態矽膠,大耳朵絕佳的柔軟觸感,可以完整包覆整個 C 點區域,立體的 V 型設計讓荳荳也擁有十足包裹感。

編輯私心推薦新玩法!萌獁的耳緣僅 2mm ,可以傳導高速又細緻的波動,加上超親膚的軟 Q 材質,用萌獁也能享受被舔到高潮的酥麻感!

  • 智能加溫,溫暖提升敏感度

無論是冬天或是夏日在冷氣房裡,最怕用到冷冰冰的按摩器,一下子就讓人興致全失!萌獁的快速智能加溫功能,讓私密處敏感加倍,經過編輯實測,溫度提升高達 12°!加溫後的溫度非常貼近人體體溫,讓你的身心都獲得大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TALK 小怪獸家族點點名

除了外型機靈可愛,安全防水、靜音設計都是 SISTALK 小怪獸家族的必備功能!
這些小玩具也都會附上收納袋,讓你無論在家、或攜帶出門使用,都可以大膽的放心享受唷!想入手萌獁的女孩們別錯過啦!

👉 現在前往波波選物所,更多情趣增溫小幫手 79 折起、限定商品再折 $150!

撰文編輯 #柏

#SISTALK #小怪獸 #情趣小物 #情趣用品 #色色話題 #萌獁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