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最適合泡湯了~你喜歡哪種泡湯方式呢?看在感情裡你是怎樣的人!

1 / 1

安妞妞~又到了心理測驗的時間,讓邱比特為你開啟戀愛新篇章,幫你測驗你的各種面向吧!俗話說,人有百百種,在感情裡每個人的個性、想法也不盡相同,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帶大家探討自己在感情中是個怎樣的人啦~

Q:在寒冷的冬天,如果能夠泡在熱熱的水裡全身放鬆,你會選擇哪一種泡法?

A、鹽浴減肥湯

B、SPA

C、三溫暖

D、溫泉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選擇A的你:個性隨和、替別人著想

你的個性比較隨和,在外與人相處融洽。不過對於你需要深入研究或動腦的事情較不擅長,如果有遇到這類的事情,你就會希望別人來幫你解決。你的自我意識不強,很替別人著想,遇到別人跟自己意見不同也不會堅持己見,你會希望透過溝通來達成共識。

 

選B的你:個性溫順、為愛犧牲

你的個性溫順,如果是女人,通常是小女人,會喜歡有大男人氣息的對象讓你依靠,對妳而言,希望有個能夠為妳決定、安排一切的另一半,妳只要安心的在他保護之下就好。如果是男人的話,會是個非常體貼溫柔的另一半,凡事以心愛的人為優先,甚至犧牲自己的喜好也在所不惜啊~

選C的你:個性固執、有自信

你的個性屬於固執卻也有自信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啊!你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很敢冒險放手去做,講義氣也重友情,不過也為所欲為和任性。若今天別人不照你的想法做事,你可是會不高興的,甚至以後與對方保持距離,不過你也要小心身邊的人會利用順從、拍馬屁的手段來陷害你喔!

 

選D的你:個性獨立、做事有計劃

你是一個個性獨立的人,做事情有計劃,會運用一些技巧是自己達到目標。做事情不太喜歡依靠別人,對朋友或情人都想要保留一點自我空間,其實你心裡常常已經有意見及想法,但是你不會主動說出來,而是會將各種意見分析,來顯示出你的想法是最適合的,好讓別人心甘情願“剛好”選擇到你的意見啦哈哈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測出來覺得準不準呢?邱比特覺得自己的超準的啦!不管在愛情裡是什麼模樣,都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珍惜的~-而你也要相信自己,這個世上一定會出現一位最愛你的人!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個性 #個性測驗 #心理測驗 #愛情 #戀愛 #戀愛 LOVE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