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來襲不用擋!精選10款女用按摩棒推薦,讓你夜晚不再孤單一個人!

1 / 1

男朋友只能有一個,但是玩具可以有很多個,其實世界上最懂自己的人還是自己,當然也包括身體的部分,波妞們不要再因為害羞,而放棄讓自己快樂的權利啦~邱比特精選了10款女用按摩棒推薦,快來一起看看吧!

女用按摩棒推薦1:SISTALK 小怪獸2(健康版)

(圖片來源:SISTALK官方網站)

 

小怪獸最為出名的就是它可愛的造型,SISTALK 小怪獸2有三種不同的造型,除了顏色上的不同,每一種小怪獸都有其著重的敏感點,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同時三種皆擁有凱格爾運動訓練、藍芽連線、智能恆溫、頭尾雙馬達等等十大功能,可以說是除了可愛以外,更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女用按摩棒推薦2:TENGA iroha RIN凜漾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ENGA官方網站)

 

TENGA在市場上較為人知的是男性自慰用品,其實女性自慰用品的部分也是不惶多讓,這款TENGA iroha RIN 凜漾風情外觀採用的是較日式的風格,除了好拿好握的柄狀設計以外,還有獨特的柔軟珠珠狀前端設計,可以帶來輕觸或撫摸等不同的感受,是對新手也很友好的一款產品。

 

女用按摩棒推薦3:TENGA iroha FIT曬月光

(圖片來源:TENGA官方網站)

 

TENGA iroha FIT 曬月光,如它的命名一般是優雅的弦月,產品依造型不同分為心弦月與有波浪的水映月兩款,皆採用了觸感柔軟、特殊加工不易沾上灰塵的材質,還加上了貼身設計結構與超靜音的強大震動!樸實無華的外表卻隱藏了這麼多貼心的功能,同時它更是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產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用按摩棒推薦4:LIBO麗波 鹿頂記

(圖片來源:LIBO麗波 鹿頂記 代理商網站)

 

造型繽紛可愛的LIBO麗波 鹿頂記,除了讓人會心一笑的命名,材質採用通過專業檢測的食品級矽膠,細膩柔滑的手感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使產品更容易插入,同時更貼心的是會自動加熱至真人體溫,內置八種經典震動頻率,藍芽與遠端APP操控等實用功能更是一應俱全。

 

女用按摩棒推薦5:大人糖(CW)小海豹

(圖片來源:大人糖(CW)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外用也可入體的小海豹,外用總共有四種吸吮玩法,設計上是U型回勾設計結構,特殊的設計角度非常好入體,放入後剛好貼住G點,兩顆馬達的內外震動帶來十足的刺激感,同時不尷尬又可愛的造型也十分惹人喜愛。

女用按摩棒推薦6:yyHORSE旋轉蕉男友

(圖片來源:歪歪馬官方網站)

 

號稱CP值炸高的yyHORSE 旋轉蕉男友,特殊設計吸吮與震動一體,手握部分可180度旋轉自由搭配想要的樣式,符合人體工學的黃金彎曲弧度與親膚矽膠可輕鬆入體,三種角度搭配雙馬達共1000種玩法,只要一支就可以滿足女孩的全部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用按摩棒推薦7: ZALO QUEEN埃及豔后

(圖片來源:ZALO代理商網站)

 

外觀跟名字一樣霸氣的ZALO QUEEN埃及豔后,優雅如女王身姿的外觀,中間縮腰設計可以保持私密處緊緻,雙重馬達震動、模擬手指挑逗的G點刺激、打造全身酥麻感的擬真吸吮,三種模式一次擁有,同時還有貼心加熱功能重現真人體溫,並且採用磁吸式無孔充電,可以減少入水避免損壞。

 

女用按摩棒推薦8:ZALO Fanfan Set雙人互動遙控按摩器

(圖片來源:ZALO代理商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按摩棒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同時按摩男性敏感部位與女性內外部敏感部位,扁平的U型設計可以很好的貼合雙方,加上三顆馬達強力震動,以及APP無線遙控、使用時間與燃燒熱樣紀錄等多項實用功能,絕對是增進感情的必備首選!

 

女用按摩棒推薦9:LELO SORAYA WAVE

(圖片來源:LELO官方網站)

 

LELO是情趣用品界的奢華品牌,此款按摩棒的設計靈感來自愛人手指的撫摸,可以在體內模擬勾手指的動作,該品牌獨特的WaveMotion™科技會讓按摩棒以一種誘人的上下蜷曲運動在你的身體湧動,它靈活的外部手臂具有超强大振動功能,在刺激陰蒂的同時,頂端有規律的搏動深度則是可以滿足G點需求,充分釋放慾望。

 

女用按摩棒推薦10:LELO ENIG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LO官方網站)

 

ENIGMA是一款令人極其舒適的雙重動作聲波按摩器,該款按摩器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無需進行直接接觸,聲波即可提供陰蒂刺激,矽膠經過專門設計以吸收聲波並且傳回至陰蒂,可以產生更深入但較柔和的感受,同時按摩器內臂會輕柔的在體內脈動,從而達到難以忘懷的高潮。

 

以上就是這次邱比特精選的 10款女用按摩器啦,波妞們看完有沒有對哪個產品特別心動呢?其實不只可以買來自己使用,和伴侶一起使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LO #LIBO麗波 #SISTALK小怪獸2 #TENGA iroha FIT曬月光 #TENGA iroha RIN凜漾風情 #yyHORSE旋轉蕉男友 #ZALO #大人糖 #女用按摩棒 #女用按摩棒推薦 #按摩棒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