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你英文太好,會很強勢」波妞們分享最扯分手理由TOP5!到底怎麼說的出口?

1 / 1

邱比特IG問答系列第五彈!波妞遇到最扯分手理由TOP5?邱比特在IG問答蒐集了波妞們的答案和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愛情是無法掌控的事情,剛開始非常相愛的在一起,以為可以就這樣開心的過一輩子,卻總是有很多突發狀況導致無法繼續走下去。你遇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什麼?這次邱比特蒐集了波妞的各種分手理由,選出最扯TOP5,一起來看看到底都是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原因吧!

TOP5:家人原因

・同姓氏

・我媽說我們不適合

・我媽說你跟我在一起會被耽誤

・過世的爸爸說我們不適合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爸爸失蹤了,要去找爸爸,所以要跟你分手

・我媽媽覺得你不會笑,壓力好大

・我家神明說你不是我家未來媳婦

・媽媽覺得你英文太好,感覺很強勢

因為家人因素提分手,可能真的是家庭反對,也可能單純拿父母當擋箭牌,雖然因為這個理由結束愛情會很不甘心,但這樣也說明了對方不太可靠,就算硬是在一起了,也很難保證對方因為家裡又施加了什麼壓力,再次提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前任/第三者介入

・前男友的感覺給我更安心

・因為你不喜歡貓貓蟲咖波,但對方跟我一樣喜歡,有共同話題

・因為前女友分手,我不想讓他一個人

・你太多人追,讓我沒安全感

自己的心態沒調整好還沒放下前任,就開始新一段戀情,在跟對方相處約會時都是前任的影子,最後只說一句:對不起,我忘不掉前任,真的是非常自私的行為。甚至有些人根本不是忘不掉,純粹就是渣男渣女,想要一石二鳥又不想當壞人,拿前任當藉口,假裝自己很專情,還是趕快遠離這樣的人吧!

TOP3:個人障礙

・我愛你可是我需要人陪

・失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我應該不是你媽會喜歡的類型

・你對我太好了,讓我都像小孩一樣,我想當個男人

・我有負債,每天要還10萬,不想拖累你

・我配不上你

・巨蟹男:我只把你當家人

・我發燒了,看來有絕症

・無法接受整形

這些理由只能說太有創意了!失憶、負債、絕症都用上了,早早看清他們,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而因為整形分手確實無法說明誰對誰錯,整形是自己的決定,為了變美而去整形不該對任何人抱歉,萬一擔心另一半能不能接受,建議可以先坦白,不論對方的態度如何至少已經先表明事實,不需要再為了隱瞞整形而整天擔憂,如果對方可以理解你,恭喜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要是不能理解也可以不要再耽誤彼此時間,減少雙方的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未來志向

・我要去接家裡事業

・要出家當和尚

・其實我有婚約在

・因為過敏,怕擔心下一代基因不好

如果真的是三觀不合,未來志向真的不同,彼此有各自的發展而選擇分手是能理解的。但已經有婚約在,還耽誤了他人時間實在很不道德,至於要當和尚、考慮到優生學還有回去接家業的,邱比特也不好在此說什麼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特殊癖好

・因為是腿控,腿不夠長所以想分手

・在一起之後才知道有戀腳癖,腳不夠臭要分手

這兩個理由榮登最扯第一名!建議以後交往前還是先詢問有沒有什麼特殊癖好,不然到時候為了這樣的事情分手有點無奈呢~

 

雖然分手一定會很難受,不過如果是強求來的愛情,對於雙方都不是好事,對於愛情不要寧缺勿濫,也不要過於執著,該分手時就果斷放手,不要猶豫,放棄這棵樹,還有一片森林等著你呢!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分手 #分手理由 #情侶 #愛情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