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件事送給感情路上一直跌跌撞撞的妳!記住它們,妳會更好的~

讀萬里書不如行萬里路,與其聽了200個朋友的感情史也不如自己經歷一次來的有感觸,不管是好的感情或是失敗的戀情都為我們上了一課,能夠從中學習變成更好的人就是感情給我們的禮物。今天邱比特分享10件事給一直在感情裡來回跌跌撞撞找不到方向的妳,看完之後,相信妳會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你值得

很多時候你會懷疑別人對你的好自己是不是值得擁有,請不要懷疑、接受那份真心,並心存感激。

 

2.不是每個人都會愛你

你可能是個萬人迷,但說實在的還是會有人不喜歡你。不要試著討好所有人,或是改變自己變成誰喜歡的樣子,你就是你,保有自己原有的樣子,同樣的也會吸引到那個喜歡你真實樣貌的人。

 

3.壞男孩可能很迷人,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可能會被壞男孩迷住,他懂得怎麼玩、很壞打扮,說話也很風趣。但你要記得,”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是他真的壞到骨子裡,請不要相信那些”真愛會改變一個人”的說法,如果你不想受傷,請離開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愛自己多一點真的沒有關係

太愛自己叫做自私,但是如果只是愛自己多一點真的沒有關係,你要明白,你必須先愛自己,才懂得如何愛人以及如何被愛。

 

5.不要妥協

不要因為你害怕受傷害找一個看起來穩定的人交往,沒有感情為基礎的愛情是沒有意義的,想想看,你未來的時間必須和這個人一起度過,而你們之前沒有愛,這是多麼令人哀傷的一件事。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6.有一就有二

如果他欺騙你一次,我想他很有可能欺騙你第二次。感情之間坦承很重要,希望你能堅持不欺騙這一點,也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他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單身也要過得很好

有些人會覺得單身好寂寞,但是事實上你應該好好享受你的單身生活,不用牽掛另一伴或是孩子,你可以好好充實自己或是去想去的地方,這一切都很美好啊!

 

8.心碎的時候就去感受那個痛

又不是沒感情,受傷了當然會痛,不要逃避自己的感覺,好好感受痛的感覺,但不要自暴自棄,痛完了就該振作了。

 

9.你絕對值得讓別人崇拜

不要感到自卑,你身上總有些會令人心醉的迷人特點,總會有人看到你的好,所以不要拋棄自己去追隨別人,而是做自己也尊重別人。

 

10.和那個愛上你一切的人在一起

你不需要一個特別帥氣特別拉風的另一伴,你需要的是那個愛上你所有的人,所以說,放心做自己才可以找到真愛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感情路上難尋真愛,但我們也是一路上在跌撞中成長著啊~女孩們,如果在感情裡失去了方向也別灰心,找回自我、疼惜愛護自己,相信邱比特,最後妳們都會獲得幸福的!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直球先別丟、讓他不知不覺愛上妳!5個女孩惹人愛小心機,脫魯就靠這招~

#女孩 #愛情 #愛自己 #感情 #感情路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跌跌撞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