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面對恐怖情人分手你可以這樣做,別再藕斷絲連了!

1 / 1

容易心軟的你在遇到比較會情緒勒索的另一半時,是不是比較難去提出分手?或是實際上你已經被對方糾纏很久了?面對情緒勒索的恐怖情人時,其實有很多是你應該去做但一直沒有做到的,所以才導致兩人一直難分難捨,邱比特來告訴大家可以這樣做,全部給我學起來~

重點1:整理好講清楚

好好說再見是分手時常常很難做到的事,但如果不好好說再見,其實也更容易激怒比較情緒化的情人,所以把兩人的關係整理清楚,讓對方明確知道「我們分手了」這件事是很重要的,兩人的認知不同才容易導致衝突,因此言詞也要斟酌不要過於攻擊性,最後也記得要祝福一下對方。

 

重點2:封鎖刪好友

就算有好好講清楚了,如果對方還是一直想要干涉你的生活,其實就應該採取這一步,聯繫不到的情況下,才是真正讓對方知道你的決心,如果一直聯繫的到你,對方只會覺得你是不是也還沒放下。所以就算對方無所不用其極去騷擾你或你身邊的人,也要讓大家一起拒絕跟他接觸,才是讓對方徹底死心的方式。

重點3:離開他/她的生活圈

不管是共同好友圈或是居住區域,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離開或是避免接觸,忌妒心比較強烈的前任可能會開始講你的壞話等等,離開原本共同的朋友圈也比較可以減少衝突發生,朋友生活圈再認識就有了~居住區域因為對方可能會堵你,所以如果有能力或是租屋的話就盡量遠離,才能有效讓對方離開你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4:懂得保護自己

如果無法搬家的話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對方若還是常常到你家附近堵你的話,建議可以讓大樓的保全、警衛或是家人幫忙多加注意,如果真的有的話也可以協助提前驅趕。如果還是一直遇到且常常發生衝突的話,一定要求助,報警或是申請保護令都是對於恐怖情人來說比較有效的威嚇作用,嚴重的話也可以找地方住一下避避風頭,千萬不要讓自己處為危險之中!

今天的內容比較嚴肅,但除了溝通好好分手之外,也要懂得拒絕才是能夠切斷不好的關係的關鍵!遇到的時候也不要覺得尷尬羞恥,能夠求助時一定要讓身邊的人幫忙,希望大家都可以理性分手,跟不適合自己的戀情好好say goodbye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官方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Q

#分手 #分開 #恐怖情人 #情人 #情緒勒索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