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進行到哪一步了?曖昧必經的6個階段,到了最後就勇敢衝吧!

1 / 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你是不是也深陷在曖昧之中難以自拔呢?今天邱比特就來跟大家說說,曖昧的六個階段,究竟你是剛暈船進入曖昧階段呢?還是差不多可以準備衝一波了?快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階段:試探期

兩個人剛開始聊天認識的時候,是試探期。這個時期的兩人都還不熟悉對方的個性、生活作息、價值觀,僅憑兩人可能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就開始了你們的試探彼此之旅~開始了解對方的個性跟更多的興趣跟生活。

 

第二階段:分享期

開始分享興趣生活後,逐漸會進入分享生活上點滴或是小情緒的分享期。這個時期的兩人都逐漸開始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如果覺得個性不合的大部分會止步於這個階段,這個時期也開始會跟對方抱怨生活上的不開心、跟對方討拍等等。

第三階段:交心期

交心其顧名思義就是兩人開始交心的時候啦~這時候雙方會開始想了解對方過去的感情、價值觀、跟前任怎麼分手的等等,一些比較私密但比較感情觀的面向。因為這個階段開始進入比較隱私的話題,真的會去深入對方的感情生活,也有許多人會在這階段卡關或被放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階段:流動期

經過了交心階段,進入流動期的你們,開始什麼事情會想到對方,開始跟對方有更加緊密的互動性跟流動性。兩人也都會逐漸開始卸下面具,把真實的自己拿出來,更是聊天話題逐漸開始曖昧的時期,也是非常明顯開始對彼此上心的階段。

第五階段:期待期

這時的你經過了分享和交心的階段,但是你們還不是正式的情侶所以很常會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很想要關心對方但覺得彼此的關係似乎又不是那麼合適,你會對這份感情有這一定的期待,希望兩人會有理想的結果,那就要看誰要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囉~

 

第六階段:決擇期

進入決擇期的兩人,其實就是差一個人開口而已,這個階段比較不明確,因為有的情侶已經開始以情侶的方式相處,卻沒有說破已經再一起的事實。也有可能其中一方在等另一個人告白,所以一直沒有下文。其實經歷上面種種,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主動出擊了!別在最後一階段因為兩人不勇敢而失去機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心裡有想法你在哪個階段了嗎?前面的話你就多了解對方也讓對方多了解你,如果口線在才發現你們只差最後一步了,那今天回去就衝一發吧~幸福還是要把握在自己手裡啊!

(以上圖片來源:《奔向愛情Run On》官方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Q

#交心期 #分享期 #感情 #戀愛 #抉擇期 #搞曖昧 #暈船 #曖昧 #曖昧階段 #期待期 #波波邱比特 #流動期 #試探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