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你不知道男人的三個小秘密!今晚這樣做他肯定受不了!

雖然現在社會已經開放許多,但對於性大家還是不太好意思開口,不過性是愛的一部分,而且男女都會有性需求,所以一點也不需要覺得害羞,女孩們!這些小技巧你一定要學會,才能讓他好好滿足妳!趕快來看看,順便把以下三點學起來,今天晚上直接來一場天來勾動地火吧!

 

#小胸不用怕,他更喜歡的是屁股

比起胸部,其實更多男生喜歡的是屁股,那種雙手無法掌握的快感,會讓他受不了,所以小胸部的女孩不要難過,明天開始天天跑健身房,這是我們後天可以努力的,把屁股練翹吧!

 

#主動讓他撫摸你

女孩常是被動的角色,所以偶爾當你主動一點,他會被你撩到受不了的,只要將他的手放到你喜歡的位置,他就會了解你!不如今晚就試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吻他的敏感帶

從耳朵開始,可以先在耳邊說些浪漫的話,再來找到他的敏感帶,使用你的唇齒技巧,再加上各種挑逗,我相信你今晚想離開那張床是不可能的!

在做那件事的時候,把自信拿出來吧!不要怕素顏不夠正、腿不夠長、胸部不夠大,因為這些未必是男生最在意的,他們反而更在意你當下的感受,有沒有進入狀況喔!

 

延伸閱讀
老是「射後不理」?當男友進入「聖人模式」,7個小動作保持戀愛心跳

激情時刻男友最注意的竟然是這8個身體小細節!根本是想逼死姊時刻都做好全身保養啊!
男友視角老實說!你這 10 小動作,原來在男友眼裡竟然是性感到不行的絕對瞬間!

 

#poplove #兩性 #性 #愛情 #戀愛情事 #撫摸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