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是認真的嗎?不公開戀情的八點原因,小心太低調可能真的有鬼!

1 / 1

在一段感情中,有的人表現很高調,喜歡和對方黏緊緊、天天放閃,某些人則是選擇不表態,而身為另一半,甚至會有不被重視的感受,下面一起來探討可能的原因有那些呢?

1. 不想被前任看到

尤其在兩段戀情銜接時間很短時,由於和現任交往時間不長,甚至無縫接軌的人,為了避免前任或他人不好的觀感,自然不想公開囉~

 

2. 周遭的親友恣意批評

在感情基礎還不穩定,或周遭的人還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擔心大家用第一印象去下定論,所以選擇不公開,也是常見的狀況之一。

 

3. 沒必要給陌生人知道

有些人認為感情是很私人、很親密的關係,實在不需要在社群平台曝光,兩人低調的相處也比較自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塑造形象

某些事業心比較重的人,會選擇不公開感情世界,為的是塑造自己嚴謹專業的形象,並不是心裡不承認對方哦!

 

5. 不公開也自然會知道

面對朋友的好奇或需要分別為對方介紹,也有不少人會覺得滿麻煩的,索性就不特別公開關係,反正夠熟或真正關心自己的,早晚會認識重要的另一半啊!

 

6. 留下神秘的想像空間

不想公開戀情的人,當然也有另一種心理,就是想給外界一種神秘感,甚至邊幫自己留下找備胎的可能性!

7. 感情才在發展階段

對於剛開始的戀情,雙方對於彼此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也需要多多了解和培養默契,這時候很多人是選擇不刻意去談論的哦,等到時機成熟,自然會公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沒有認真看待

最後一種可能雖然不一定是這樣,但也不能排除在外,若對方長期選擇隱藏關係,實在很可疑呢~說不定心裡沒有認真對待這段關係,不妨從他身邊的人打聽看看,若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別人的小三可就不好了!

 

以上就是邱比特為大家整理不公開戀情的可能原因,但與其猜測半天,不如和另一半討論這樣做的背後想法,會更加確定彼此的關係哦。

 

(以上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ava兔

#poplove #不公開 #不公開戀情 #不公開戀愛 #交往 #兩性 #戀愛 #波波邱比特 #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