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閨蜜是一起XX!? 「女孩力」就是讓妳們一起前進的動力~

不要以為成天混在一起,或是偶爾約個下午茶就可以叫「閨蜜」!邱比特整理出幾點「真正閨蜜會做的事」,妳跟妳的好朋友到底算不算及格的閨蜜呢?

 

 

 1. 最愛窩在一起聊八卦

從哪個誰新養了一隻貓會到處尿尿,到那個誰因為女朋友太愛吃而忍痛分手都在聊~閨蜜就是會有聊不完的掛啊!哪管這個話題人物對方認不認識,聊久了她也會對妳的所有好友瞭若指掌!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互拍的醜照比美照多

雖然閨蜜也有互相幫忙、互相照顧的時候,但是真正感情好的閨蜜,最愛逮到機會就拍一堆對方醜照,並在適當的時候「好好利用」~不過就算對方公開彼此醜照,也不會生氣,就像「打是情罵是愛」一樣,感情好才能開得起這樣的玩笑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3. 一定有閨蜜裝或閨蜜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好閨蜜,一定會常常一起逛街、旅行等等,可能是為了一起紀念,也可能是買兩件比較便宜,所以很容易會有成雙成對的配件或服飾。妳有幾項單品是當初被閨蜜逼著買單的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4. 彼此感情的最佳顧問

真正的閨蜜除了一起玩樂,更會在妳需要人陪伴、說話的時候,死守在身邊。有時候妳的閨蜜甚至比妳還了解妳的感情狀況,常常也會痛恨妳的男友~因為妳男友對妳不好的時候,都是她在聽妳吐苦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擁有像姐妹般的閨蜜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雖然生在不同家庭,卻像親生姐妹一樣彼此關心、照顧~雖然很熟了,還是不要忘記時不時向妳的閨蜜表達妳對她的愛與感謝喔~

#bff #八卦 #友情 #好友 #姐妹 #姐妹裝 #感情 #旅行 #波波邱比特 #美照 #配件 #醜照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