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不是所有愛情必勝守則都有用,關於那些兩性文章沒有告訴妳的事

女孩們不管是單身非單身、有戀愛經驗或沒戀愛經驗的,想必都很喜歡看兩性文章或相關書籍吧!尤其在有感情問題時更是會變本加厲地卯起來看還兼做筆記收藏,但妳知道其實那些愛情必勝守則說的都不一定正確,反而還隱藏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在其中~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正面和反面列點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新好男人必有的十個舉動」、「如果他愛妳,那一定說過這五句話」有沒有看出魔鬼藏在哪裡了啊?沒錯!沒有什麼「絕對」該做的事或該說的話,難不成他沒有跟妳說過其中一句他做不愛妳了嗎?又或是他少了一個列表上的甜蜜小動作就代表他不是新好男人了呢?當然不是!所以別傻傻地被話術給騙了!用心去感受是最準的~

 

#失戀療傷的方法沒有百百種,就只有一個「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妳可能會看到約閨蜜喝香檳,或是吃甜點、旅遊散心之類的,不可否認那些行為確實有療癒效果,但若要能徹底忘掉失戀的痛苦,沒有特效藥也沒有捷徑,只有「時間」才能真正的讓妳好起來。

 

#生命和麵包其實都比愛情價更高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從西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東方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甚至近代暮光之城的貝拉為了能永生和愛德華在一起連命都不要了,雖然看似浪漫淒美,唯美的畫面讓女孩們極其嚮往,但別忘了,在現實生活中,一定要能活下去才是唯一和對方有機會長廂廝守的方法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述這些話可能看起來有些殘忍,但女孩們仔細想想,一定能發現所言不假,所以囉!愛情雖然或多或少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不過還是要記得保持理性,才能遇見更美好的戀情唷!

 

推薦閱讀

告訴自己新的一年要更好~2019年給自己的願望,一定要學會這些事!

你擁有的一切,和我有什麼關係?想當人生勝利組其實很簡單,只要銘記這幾點

是該認真執行新年新希望的時候了!四大法則讓你夢想成真,不再半途而廢!

#poplove #兩性 #失戀 #情侶 #戀愛 #戀愛守則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