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究極心法大公開!5大招教你怎麼把沒安全感的感情變得更穩定~

你們是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的遠距離情侶嗎?常常很沒有安全感,卻又怕對方覺得你想太多?遠距離是戀愛發展史上最困難的感情啊!今天讓邱比特幫你解開你們心中的小小心結「遠距離究及心法」大公開,讓遠距離感情更增溫!

 

1.時不時準備小驚喜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讓距離變浪漫很簡單,因為有距離,所以讓遠方的人收到心意變得更暖。如果在每次紀念日或是情人節、甚至是對她/他而言重要的日子裡,無法見面時,寄一點小禮物小心意,相信他收到時,會感覺到你的愛的!

 

2.偶爾去彼此的城市探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也許你們遠的只能約在中介點約會、或是一同出遊,但也許可以約在其中一個人的城市,讓他帶著你冒險,讓他當你的導遊,讓自己體驗一下他的日常生活,或許下次電話時,你可以想像他的周遭呢!

 

 

3.每天一定要電話分享生活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對遠距離來說電話、視訊不會少,但如果忙碌時,是不是常常錯過了彼此的睡前電話?請切記,每天電話分享日常是必須,如果睡前不允許,可以白天兩人有空的時候來一通打氣加油的電話哦!想信聽到彼此的聲音,兩人都會更有動力面對每天的挑戰,所以電話是很重要的能量補充,你會知道雖然在不同的城市,但看著同一片天空時,有一個人會在那裡一直支持你的!

 

 

4.適時參與對方的重要場合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雖然距離是一種阻礙,但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適時參與對方的重要場合哦!不僅宣示一下主權,更給足對方面子呢!是能夠維繫感情的一個小技巧,因為也會讓兩人的情感更穩定。並非一定要每一次見面都是為了約會,出現在彼此的正式場合也是成熟的表現,也會讓對方開始考慮兩人未來的方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給與彼此鼓勵和支持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定的鼓勵跟支持是最重要的,距離很遠,所以如果你能夠支持他的決定,相信對方會很感動的。儘管你有時候反對他這麼做,也千萬別為了反對而與對方爭吵。請告訴對方你是為他好所以給他這些建議,若對方不接受也沒關係,只要好好支持他,並讓他知道在他失敗、失意之時,還有你在,我想這樣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愛不會因為遠距離而脆弱,人才會。」別因為距離而讓彼此的維繫變得脆弱,遠距離是一個很艱難的課題,如果你們成功撐過來,那就是你們的!遠距離最重要一定要讓對方知道無論如何你都在,才不會造成彼此之間心的距離哦!再怎麼忙碌都要分享彼此的日常生活,讓兩人儘管沒有在一起,心的距離卻是緊緊黏在一起唷~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維繫感情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