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生是這麼想!2017年男孩們為自己感情許下的心願在這裡,有些愛女友到不行!

1 / 1

新的一年大家是不是都設立了新年新希望呢?不管是在生活上的、工作上的還是感情上的,小編先祝大家都能往自己設立的目標前進唷!不過,除了自己的新年目標聽起來很令人興奮外,如果你的另一伴許下了和你相關的感情新希望,感覺也是很令人感動、很浪漫耶!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男孩在新的一年都為自己的感情許下了什麼新希望吧,這些是美國柯夢波丹收集的,所以真有其人喔:)

 

1. 希望我能重拾浪漫
這是來自於一個和女朋友交往有六年之久的男性的新希望,兩人相處久了雖然舒適,有時候還是覺得過於平淡,所以這位男性決定要找回彼此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除非是非常緊急,我們不把工作帶回家做
我了解工作對一個人的重要性,不過同時,你不應該總是在和另一伴相處時是在做你未完成的工作或是發mail給客戶。除非非常緊急,我想你該將時間留給彼此。

3. 停止在感情中的負面情緒
由於對於感情抱持著負面的情緒,使得你的感情總是在約會幾天後快速結束,新的一年就用正向的感情態度尋找契合的另一伴吧!

 

4. 我一直在做這一點,那就是當我女朋友在說話時不要打斷她
這位男孩決定要當一個好的傾聽者,不要在女朋友說話的時候一職打斷她。的確,說話被打斷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耶!以下來自女友的真心感覺:尤其是你開始一直說你該怎麼做怎麼做的時候,白眼早就翻到外太空了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我決定要有一個孩子
這位男士還很幽默的表示”沒錯!那絕對是我和我妻子的孩子!”,在這裡編輯先恭喜他們要將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6.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要的,但我想我必須改變我的性格,不要再讓我的未婚妻覺得我很好搞定
很明顯的這位男士是一位較少主見且疼愛另一伴的人,但他的未婚妻似乎覺得太好說話,而他自己也發現了這一點。能遇到這樣疼愛自己的另一伴真的很幸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女方太強勢了或是沒有好好珍惜對方的愛,但是不管如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情緒和看法也是比一直讓另一伴好啦!

 

7. 我好想說服別人和我約會

這位男士還說到,”這算是一種期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算啦!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便約隨便出去吧!不過希望你是找到真心想約會的女孩還不是亂槍打鳥啦!

 

8. 減少曬恩愛
對!謝謝你做了這樣的決定!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被你們閃瞎了!

 

9. 不要帶著憤怒入睡
許下心願的男士和他的女朋友常常為了小事吵架,他們甚至認為是不是彼此都享受這種爭吵的感覺,不過吵歸吵,他還是不希望彼此把不愉快的心情帶到床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在元旦之後,我們同意了不要將工作上的不愉快帶回家
我覺得適時的分享工作心得和抱怨是很OK的,畢竟另一伴也會有更融入你生活的感覺,不過竟然大家工作都已經這麼累了,回家就少抱怨多享受快樂的時光吧!

 

11. 我們花太多時間在看電視了
雖然現在有超多劇可以看,但是明明就是坐在隔壁的人你們之間的交流最多的不是彼此的生活趣事,而是電視裡的劇情,這也太可惜了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

#兩性 #問題 #怎麼想 #想法 #感情 #戀愛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