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女生對你有好感?12個「給追暗示小舉動」,勇敢告白不用怕失敗!

1 / 1

曖昧期總是讓人捉摸不定,尤其是曖昧中的女生更難猜測,如果在確認彼此心意之前就衝了,搞不好會讓兩人都陷入尷尬的局面。所以看懂女孩們的暗示很重要!千萬別衝動,來先看過邱比特為大家帶來的「給追暗示」大補帖,都符合的話就勇敢起來吧~

(圖片來源:電視劇《青春紀錄》官方劇照)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1:主動開話題

當你們已經有在聊天後,如果今天聊完話題,她願意主動對你開啟新的話題,無論是分享新資訊、或是自己的心情、詢問你的生活等等,代表初步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唷~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2:訊息不會過太久回

雖然不會到秒回的程度,但也不會洗個澡就消失啦~一定還是會偷看一下你傳了什麼,思考一下或是忙完自己手邊的事情一定也會回覆的!或是會告訴你她剛剛在做什麼現在才回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3:分享給你她喜歡的東西/想去的店

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是想讓你更瞭解她的喜好,所以一定要把握這個時候多了解她!如果分享給你她想去的店,那就是在暗示你約她去,去她想去的地方準沒錯啦~不這時候約什麼時候約?

(圖片來源: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官方劇照)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4:願意跟你分享負面情緒

負面情緒通常是一個人比較內心的東西,如果她願意跟你分享,某種程度上也是希望從你這邊得到安慰跟鼓勵,也算是表現出一種對你的依賴唷!這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安慰她跟秀秀,千萬別不小心講錯話造成反效果啦!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5:想要了解你的生活

除了分享各自的事情,如果她今天主動關心詢問你的生活狀況或行程,也代表著她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你,這也是想要跟你更近一步的象徵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6:會回應你的丟球

聊天過程中難免會有些撩妹的話語,如果她總是迴避的話,你也不要一直丟了,會引起反感的~但反之,如果她偶爾表示害羞的貼圖或表情符號,或是有回應的話,代表有在接球也對你有好感啦!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7:跟你聊社會議題或是價值觀

大部分女孩如果有認真要交往的話,會希望先了解對方的三觀跟自己合不合,因此如果她提到一些比較嚴肅的社會議題、敏感的話題或是一些價值觀的問題時,千萬不要覺得無聊枯燥,她可是在試探你跟她的想法或是對於事情的思維方式是否合得來唷!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8:告知自己的行程

女孩如果今天願意分享自己近期的行程的話,一方面可以讓你更了解她,另一方面也在等你找她有空的時候約她啦~這時候就可以翻出你的筆記,帶她去她想去的約會地啦!超加分的!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9:願意讓你送她回家

雖然有的女孩也會讓男生朋友(工具人朋友)送她回家,但其實讓你知道她家在哪,無非也是信任你的一種表現,送她到家樓下後,是快速上樓還是跟你在樓下多聊一下,就看得出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官方劇照)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10:跟你出門會打扮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出門肯定會好好準備打扮一番,雖然不是每個女孩都有精緻的妝容,但她一定會挑最好看的衣服跟你出去,也一定會提早起來準備自己(只看你們男生看不看得出來啦)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11:帶你認識她的朋友

如果她帶你跟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或是認識一下,代表她在向朋友徵求對你這個人的看法了~所以千萬別以為只是普通的飯局或郊遊,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表現一番!

 

女人對你好有感暗示12:適時地對你示弱

當她請求你的協助時,也要趁機展示自己的能力,雖然工具人朋友也許也可以幫忙苦力活,但如果她請你幫忙想辦法或是解決問題時,一方面想讓你照顧她,另一方面也在向你表示你對他來說不一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視劇《女神降臨》官方劇照)

 

別再說女生很難懂不好追啦~邱比特好好的整理出來的12種女孩們的給追暗示,其實我們都是會時不時暗示的啊!只是你有沒有看懂、會不會把握而已~如果只符合幾點,先不要衝動,可以在相處看看,也好好觀察她對你的態度。但如果符合一半以上,就不要猶豫,衝了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Q

#poplove #女生對你有好感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暗示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約會 #給追暗示 #試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