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必須tag另一半!感情不是等你想到才去做,談戀愛就是要對彼此負責

1 / 2

相信很多人都有體會過,感情不是等你想到要去珍惜的時候,還會像最初那樣等著你的。真的不要只有丟一句,是對方變了,其實你必須要知道,是因為你做到這幾點,所以才讓你們的感情產生了變化。所以說了這麼多,有什麼是我們要提早預防、不要忽略的小細節呢?今天就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讓你跟另一半的感情越來越好吧!

理所當然

很多情侶交往一段時間過後,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而更懂得彼此的習慣,開始成為對方生活中不能割捨的伴侶,但同時有的情侶會更懂得溝通體諒,成為彼此最能傾聽內心話以及最懂彼此的伴侶,懂得體諒對方,因為深愛所以願意去瞭解,當然同時也有很多的情侶在戀情中會開始產生因為兩人在一起,所以對方理所當然要對你好,理所當然要懂你內心想法。

 

而這些理所當然都變成感情中的壓力,因為世界上沒有人理所當然需要對你好,你們的關係是互相付出懂得才會延續的,更沒有理所當然懂得你內心想法這種事情,所有的內心想法都是透過溝通,因為溝通而了解,所以別再用你不懂我去傷害你的另外一半了,他又不會讀心術,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延續習慣

別把上段戀情的習慣延續到這段戀情,這對你的現任是件不公平的事情,不管你是受過傷害而想要保護自己,都是對於現任的信任感不夠高,或是因為前任給你的任何習慣,你想用保護自己的理由去面對你現任,這點只能說明,你不夠確定你現任是你想要走長遠的人,而這個藉口也只是你懶得付出的理由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下次

別再把情侶之間所有計劃都丟給下次,現在的每一秒跟未來的每一秒沒有區別,你現在不去規劃你們之間的一切,你的下次單位是多長,沒有一個女孩可以無止境的等待,更沒有一個女孩不愛浪漫與驚喜,只是差別在於你是發自內心還是伴侶的百般要求,懂得珍惜的人,會把所有共同想實行的計畫去確實地做,別再說下次了,那個下次會在你轉頭之後留在原地!

 

慣性謊言

很多人都怕麻煩,不管是在自己的生活中還是感情中,現在很多人對於自己都會找理由去不願意面對生活,所以在感情中就更多因為害怕麻煩而順口說出的謊言,不管是多小的謊言,只是不想要另外一半去多想,而要花費時間去解釋就脫口而出的那些慣性謊言,都是製造出倦怠感以及信任危機的前兆!

 

敷衍爭執

不管是誰只要遇到感情,再想法相似的兩個人,都會產生摩擦,但是摩擦在感情中出現未必是不好的事情,選擇溝通並且找出彼此最舒適的態度去面對,這是一段感情能夠走得長久的關鍵,但是相信很多人絕對都遇到過那種發生爭持,會一昧的告訴你,對都是他的錯他跟你道歉。

 

如果你遇到這種人,請你相信他不夠愛你,因為那些掩蓋過去的問題已經在你心中埋下一個微小的刺,但是他選擇的是視而不見,而不是去幫你拔除,他只是想用最簡單最快速不疲累的方法安撫你,所以珍惜你遇見那個就算吵架就算爭持說出他內心話,最後還是牽著你的手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不是永遠都是別人的錯,伴侶也不是換了就能解決問題,別等感情變質了再去挽救,提前知道這些點,或許那段你還在緬懷的人就不會離開的那麼絕對!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不要再讓磨合期成為你們分手的原因!別再做這5件磨合期最常爭執的事~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男友說妳很難搞?幫妳測出在感情裡對另一半的期望是什麼!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能帶給妳什麼?今後,我把細水長流愛得恰如其分

#兩性 #吵架 #怎麼辦 #情侶 #愛情 #感情 #感情狀態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爭執 #磨合期 #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