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感情變淡?破解3個造成「遠距離戀愛分手」原因,一起勇敢克服它吧!

1 / 1

害怕感情變淡?許多人都擔心距離會拆散一對相愛的情侶,不過一段關係會走到盡頭,往往不僅只於距離問題,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分享造成遠距離戀愛分手的3個原因,趕緊筆記起來,勇敢克服它吧!

(圖片來源:《你是我的春天》劇照)

 

造成遠距離戀愛分手原因1:缺乏信任感

分隔兩地的情侶儘管能夠過視訊軟體得知另一半的現況,卻無法踏實地融入對方的生活,這時候報備行蹤的真實性,顯得相當重要,例如對方透露自己即將入睡,事後卻被抓包其實在朋友家待到天亮,雖然沒有違反道德,不過會降低另一半對你的信任感,若2人在一起必須疑神疑鬼,相處起來會很累喔!

造成遠距離戀愛分手原因2:第三者出現

其實當另一半不在身邊時,心靈是非常脆弱的,尤其是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內心會更顯孤單無助,這時若遇到條件好,在寂寞時分,願意獻上關心的對象時,很有可能就會被誘惑。這時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對方表明自己心有所屬,若無法明確劃清界線,很有可能就會讓遠在異地的另一半胡思亂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成遠距離戀愛分手原因3:心態不同

當一對情侶開始遠距離戀愛,有些人會因為相處時間變少而更加珍惜與對方視訊、通話的時光,也會特地準備驚喜給遠在另一頭的愛人,不過有些人會因為伴侶不在身邊,而開始享受自由時光,認為這是給自己和對方喘口氣、學習獨立的好時機,所以如果雙方心態不盡相同,很有可能會造成感情破局。

 

多數人擔心談遠距離戀愛感情會變淡,但其實最重要的是愛對方的心,若雙方心態都已經準備好,相信彼此能攜手走向未來、度過難關,這樣遠距離戀愛就不再是個難題,反而是考驗2人感情的好機會喔!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Sal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兩性關係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第三者 #遠距離 #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