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男友都不回訊息?4招「遠距離戀愛傳訊息技巧」,女孩們別再被文字綁架了!

1 / 1

他是不是在不耐煩?透過訊息維繫感情的遠距離戀愛,總讓人一頭霧水,常因為伴侶的一句話思考、猜疑很久,邱比特要來分享4個遠距離戀愛傳訊息技巧,能避免因過度解讀,而頻頻糾結於對方的文字內容,趕緊筆記起來,別再被訊息綁架了!

遠距離戀愛傳訊息技巧1:適時地關心

遠距離戀愛見不到面已經夠孤單寂寞了,若遇到工作、計畫不順遂,失落的心情會更難以平復,但如果這時能收到另一半關心的問候,就會覺得特別溫暖,彷彿在寒冷的冬天裡,看到一道暖陽一樣窩心,所以適時地透過訊息關心對方,能讓彼此感情增溫。

 

遠距離戀愛傳訊息技巧2:保留彼此空間

雖然談遠距離的戀人部分都是透過訊息來維繫感情,但有些人會因為另一半沒有在身邊而缺乏安全感,頻頻傳訊息,或是花很多時間等待對方回覆,只要另一半沒有在自己的預期內給予回應,就會相當失落和焦慮。不過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隨時回訊息,有時候會因為工作,或是不小心睡著而耽擱,所以適時地為彼此保留空間、做好心理建設非常重要,才不會白白擔心一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戀愛傳訊息技巧3:避免拐彎抹角

文字較無法透露出情感,所以若沒表達清楚,可能會造成誤會,甚至發生不必要的口角,例如有時候只是想獲得對方的關心,所以訊息刻意回得特別冷淡,但除非另一半夠了解你,否則若沒有說開,只會讓對方納悶,所以明確、直接向另一半傳達內心想法,就能避免2人陷入無謂的冷戰狀態。

 

遠距離戀愛傳訊息技巧4:勿過度解讀

遠距離戀愛最常透過訊息來維繫感情,若沒有見面也沒有視訊聊天,僅以文字溝通的話,很難得知另一半的情緒,例如對方只是因為工作忙碌而冷淡回覆,你卻認為是他心情不好,或是開始質疑自己哪裡說錯話,但對方其實根本沒有其他意思,所以試著不要過度解讀另一半的訊息,可以讓自己更能坦然看待一切,心靈上也會舒暢許多。

 

遠距離戀愛雖然辛苦,寂寞的夜晚、等待訊息的時刻似乎特別難熬,2人可以嘗試約定好在某個時間,一起分享每天的喜怒哀樂,或是承諾彼此不隱瞞心事、培養良好的溝通模式等,就能輕鬆達成共識,也不會讓訊息和距離成為感情的絆腳石。

 

(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Sally

#poplove #交往 #傳訊息 #兩性 #冷戰 #安全感 #愛情 #戀愛 #戀愛技巧 #波波邱比特 #訊息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