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就要脫單!一招讓戀愛運立刻飆升!賜給妳超強擄男力,走到哪都自帶好桃花~

1 / 1

眼看著七夕剩沒幾天,身旁的伴到底跑去哪個異世界了?單身到後來變得好厭世,常常看著路上牽手的情侶就好想從他們中間走過去拆散阿!今年絕對不要再消極下去了啦~就算因為疫情不能去各種場合交友,也少了好多跟暗戀對象擦身而過的機會,小編還是找到了一個很棒的方法讓大家都能提升自己的桃花運!想要趕快遇見那個對的他,快點跟著看下去就對啦~

解救單身危機只要一台手機!把握七夕最佳結緣時機,創造激高戀愛運!

相信很多女孩應該都試過各種神奇的招桃花妙方吧~像是戴戒指、戴粉水晶手鍊,或是把錢包換成粉紅色的,甚至小編的好姊妹還被媽媽逼著一定要床上擺兩顆枕頭,枕頭底下還得放紅線,各式各樣的妙招只要有人說過就都要試試看!其中去各大廟宇拜月老絕對是最經典的招桃花方法了!但是現在疫情期間去拜拜真的有點危險呀~尤其是那些香火鼎盛的大宮廟更不用說,這段剛降級的時期一定有超多信眾會去參拜,為了要求姻緣反而讓自己多了一些風險,想來想去還是先不要好了啦~

想要簡單又快速讓桃花運大開,接下來要告訴大家的這個方法拜託一定要立刻記下來!小編一發現後除了馬上分享給整天在哀嚎找不到男友的姊妹們之外,再來就是火速推薦給戀情同樣被困住的大家啦!究竟是什麼神奇戀愛小物呢?登登~妳唯一需要的就是手邊那一台不離身的手機啦!小編一開始也是滿頭問號,想說嗯?就這樣?但就是這麼簡單沒有錯!只要下載「Easy Wallet悠遊付」APP並註冊會員、完成身分驗證,立刻就能GET妳的姻緣金啦~

「悠遊付」其實就是悠遊卡公司推出的電子錢包,像是日常轉帳、付款、買外帶通通可以用這APP搞定,因為是大公司很有保障完全不用怕被騙~知道大家都在為戀情苦惱,又不敢出門拜月老,這次七夕他們就超貼心地推出了「好神悠遊付 姻緣一線牽」活動,只要在8/14-8/21期間參加就能線上領取各大宮廟的姻緣金,一個人還能領兩份耶!實在太佛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參與的廟宇都是各地的大咖!艋舺龍山寺、台北指南宮、台中樂成宮、台中慈德慈惠堂、台中浩天宮、鹿港天后宮、祀典大天后宮一共7家超有名望的宮廟,他們發的限量姻緣金必須搶吧!!而且姻緣金還超有誠意,都是隨機以雙數金額發送,直接送妳脫單啦~(笑)除了姻緣金,甚至還能獲得月老保祐的祝福語,有了這些戀愛小法寶,今年戀情穩了啦!

別再癱著苦惱為什麼都找不到另一半了,好好把握七夕追愛追一波吧!還不是悠遊付會員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唷~只要在資格保留網頁登記手機號碼就能保留姻緣金,活動期間內趕快下載悠遊付APP,用登記的手機號碼註冊並完成實名驗證,就能立刻得到姻緣金啦~想要讓戀愛運激升,就快快鬧鐘設好搶一波吧!

現在就立刻點我下載獲得好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