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好男人?從暖男法則這3點看出來!這些小細節讓女生都心暖暖,快看你男友中幾點!

1 / 1

女孩們看著韓劇中細心貼心的歐巴,甜到不行的move讓人看了超級嚮往啊~但女孩們不能總看著韓劇中的男神們,忘記自己身邊其實也有很棒的另一半呀!讓小編列舉3點暖爐程度的暖男行為,如果身邊另一半達成,請務必好好把握;如果他還沒達成,直接把這篇傳給他,暗示一下木訥的他吧~其中!對女孩靈魂之窗超照顧這點居然被推爆!快看下去為什麼吧!

#生活規劃都有你生活大小事都處處幫你想

情侶交往就是希望能一起走到最後,如果另一半會把你規劃進他未來的藍圖,請緊緊抓好呀!可以從這些小地方判斷:像是跟家人到了景點、餐廳,拍照給你、告訴你下次要帶你一起來,又或者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房子、車子,第一時間馬上分享給你,其實這都是男生默默放出的訊號,偷偷告訴你一起編織未來的藍圖吧~這樣的另一半,真的讓女孩很有安全感,務必千萬要抓好啊!

#不管面對什麼事總是給予你滿滿支持與包容

如果另一半不管你做什麼都直接先吐槽,真的讓人超倒彈的~就算兩人的想法有落差,也願意嘗試一起溝通或各退一步理解對方,不管遇到困難或是問題,都陪著你慢慢解決、傾聽你說的話再給你建議,能不能一起成長對情侶之間是很重要的課題呢~

#注意的所有屬於妳的小細節

當女生總是比較辛苦一些,特別是每個月的生理期,常常讓女孩們不舒服到極致,另一半幫買棉棉、黑糖水已經不夠看,女孩們票選「暖中之王」是連生活小細節都照顧到,其中!還有一個小細節女孩特別重視,就是「眼睛保養」。只是買保健食品補充還不夠,還沒跟上的微暖男們,小編直接教你大絕招,快學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公認貼心男友第一名!買棉棉已經不稀奇,送上點眼液幫你舒緩疲勞雙眼還能更bling亮,千萬別放生!

微暖男要進化為40度的真暖男,就要暖進女孩心坎裡,日常送女孩小禮物時,也可以選擇一些貼心小物,幫女孩們想到自己都還沒注意到的事情,像是小編就曾對男友說過:「天天看電腦好不舒服喔」,隔天居然就收到男友送的愛力根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Refresh Plus,這點貼心小舉動,立刻讓小編打從心底暖起來呀~

問了男友為什麼選擇人工淚液,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個比起一般眼藥水,沒有防腐劑對眼睛才是更好!聽到真的是感人肺腑呀~小編也研究了一下,我們常點的眼藥水,雖然點起來涼涼的,好像能舒緩眼睛疲勞,但是成分中添加薄荷醇,當下涼感很舒服,但是對眼睛可能有負擔,而且許多眼藥水成分較複雜又含有防腐劑,有戴隱眼的女孩還要注意不能點。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要好好照顧啊,千萬不能大意,所以選擇一個讓眼睛零負擔的點眼液是非常重要的!

小編實際體驗後,感受到很大的差異,天天上班狂看電腦螢幕的我,不到下午就感覺到眼睛乾澀疲勞~立刻拿起男友送的愛心點眼液使用,眼睛的不適很快地被消除,不僅如此,水潤度也大大提升,讓小編又能精神滿滿地繼續工作!

單支小包裝的設計,讓人覺得方便又貼心,不用怕開了用不完浪費,開封後點眼液後沒有馬上使用完畢,包裝上的小蓋子能夠蓋回去,確保裡面還是新鮮的點眼液,而且單支攜帶超級方便!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女孩,因為不含防腐劑,開封超過24小時沒使用完畢,還是必須要丟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過愛力根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Refresh Plus後,真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它!下班準備跟男友約會前點一點,眼睛都變bling亮,再也不用帶著疲憊無神的雙眼跟男友見面了,真的是救星來著呀~暖男們看到這應該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暖進女友的心了吧,幫心愛的她準備麗眼舒,讓她隨時都亮眼動人吧~

#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 #保養眼睛小幫手麗眼舒 #AllerganEyeCare #RefreshPlus  #Refresh你的每一天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麗眼舒官網:https://reurl.cc/nobNE1

衛署藥輸字第02383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00702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