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很辛苦,但編輯我也撐過來了!和男友不降溫的基本小常識教給你!

1 / 1

相信沒有人喜歡遠距離關係,尤其是遇上各大節日,明明自己是有另一半,但卻不能一起過節的悲哀,絕對比單身的人還要悲慘。(單身女孩還可以自由尋找對象欸,遠距離慘慘的…只能獨自面對接下來的情人節。)如果你也是遠距離戀愛,先別急著跟姊妹討拍,以下幾個遠距離的常識和面對方法,調整心態後也能很好過的

#久別後見面的雀躍你最懂

 

打破時差

遠距離的一大困難就是時差,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 但 LINE 或 SKYPE 也要看一下時間,相差八小時的話,真的只能約一個中間點的時間聊天了。

#其實執行起來不容易

 

安排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等到半年、一年後,有心的話快點安排最快的一次見面,幾百通電話、視訊、明信片,都比不上真實的擁抱。如果工作上時間許可,給自己一場戀愛的假期吧。

 

寄送禮物更顯得貼心

寄送一些當地名產或特殊禮品給對方,收到後的驚喜會讓你覺得值得。想像他把手信分享給家人、朋友,周遭的人也會認為你是個貼心的女友而加分不少。

#遠距離也不能少了細心

 

安排一次異地之旅

除了去找他以外,不妨安排一次兩人都沒去過的旅行,攤開地圖選擇一個彼此都有興趣的地點,這種旅途中的新鮮感也能為兩人戀情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久別後的見面就已經很新鮮

#加上異地更不得了

 

編輯也有過遠距離戀愛的經驗,等待的焦慮和見面的激昂、其中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希望這些小提醒,能幫到讓同樣在這種情況的女孩哦~接下來的情人節也別太難過,和姊妹出去走走或遠端視訊也不錯阿。

#就是愛到了阿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