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妞是你嗎?就想躺著不動一整天,一起挑戰你的耍廢指數有多高!

1 / 1

忙了一整個星期,終於來到假日,每天被一堆繁忙的事物摧殘的你會想怎麼過呢?是找朋友出去大玩特玩,充實的排滿假日行程,還是就想待在家裡當個悠閒當個宅宅廢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做!今天就來跟邱比特一起來挑戰你的耍廢指數到底有多高!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1.房間超亂,像狗窩一樣一年整理不到一次!

覺得東西亂中有序,如果整理好了反而很難找,過得舒服就好啦~放假就不要思考這麼多了

 

2.放假的時候可以的話絕不離開床

床這麼舒適,不用再被鬧鐘吵醒,煎熬的下床,當然要好好的黏著一整天躺好躺滿,有什麼是比醒了還能繼續在床上賴著滑手機耍廢還更享受的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在床上放懶人小桌子

這完全是造福耍廢人的超棒設計,把小桌子一放,什麼事情都可以在床上完成,基本上真的一整天都不用離開床了。

(圖片來源:《start up》劇照)

 

4.能不洗頭就不洗頭,夢想有一台自動洗澡機器

就像洗車一樣,只要進去就自動洗好,幾分鐘不僅洗的很香很乾淨,還可以把最麻煩的吹頭髮環節都快速完成,如果有這樣的機器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了~不過在機器還未發明之前,直接不要洗頭就可以省去麻煩事了XD

 

5.出門懶得穿內衣,追求休閒與睡衣之間

只是到家裡附近短短幾步的距離,還要很麻煩的穿上不舒服的內衣,想到這裡就有點打消出門的念頭了~開始催眠自己:沒有人會注意到沒有人會注意到(笑)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就算穿著睡衣出門也完全不在意,頭髮太亂不想整理只要帶個老帽就可以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不想洗澡,覺得沒有出門就不會髒不需要洗

疫情期間大家都待在家防疫,應該很多人直接忘記洗澡對吧XD?根本過著不知道今天星期幾的日子,沒有出門好像也不必要洗澡,不洗澡也不會太難受。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7.拖到最後一刻才願意整理週一上班上課要帶的物品

其實說整理也不是整理,就是把所有東西往包包一塞就行了~有時候甚至到隔天出門前一刻才開始,放假怎麼可以讓自己接觸到這些東西呢!

 

8.回家之後不想換下衣服也不想整理包包裡的東西

回到家第一時間包包一丟直接去躺沙發~先休息夠了再說!一整天下來這麼累,不先讓我好好放鬆說不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早睡晚起

早睡晚起新定義:通宵到早上6點睡,晚上8點醒來的生物。隔天不用上班上課,當然要通宵的天明,再一路從白天睡到晚上啦~

 

10.三餐點外賣

放假在家還要自己出門買食物也太勤勞了,自己煮更是不可能。當然是要躺在床上手機一開點外賣,走幾步路開門拿完餐繼續回到床上,放在懶人小桌子上吃飯,秉持著能不動就不動的最高原則!

 

看完以上幾點,有說中你的生活嗎XD?來看看你的耍廢等級有多高吧!

 

中1-3項:輕微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4-6項:中度廢人

中6項以上(不含6項):恭喜得到耍廢最高榮譽「懶癌末期」

 

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是為了不要走路。生活如果不耍廢一下,就真的是太辛苦了~不過當然還是要看對時間耍廢啦,如果在該認真的時候還在當廢人,那人生可能就真的荒廢掉了呢~宋芸樺在他的Youtube頻道「閒樺家常」這支影片也講了超多廢物妞的可愛行為,有興趣都可以看完影片後算一下,你中了幾點呢?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廢人模式 #廢物妞 #懶人大法 #放鬆 #波波邱比特 #生活白癡王 #耍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